灣仔期間限定林家謙doo遊主題打卡Cafe,推出新歌doodoodoo概念甜品,Fans必朝聖!

0
灣仔期間限定林家謙doo遊主題打卡Cafe,推出新歌doodoodoo概念甜品,Fans必朝聖!

林家謙Fans請注意!灣仔「Trois Cafe」變身林家謙doo遊主題Cafe,裝潢融合Terence 林家謙跟盧廣仲合作編曲的新歌《doodoodoo》元素,提供新歌doodoodoo的概念甜品,咖啡店更將舉辦林家謙《Seven》唱片簽名會,Fans快把握機會朝聖打卡!

一邊聽著林家謙新歌曲,在輕快旋律中享用新歌doodoodoo的概念甜品,讓人心情瞬間豁然開朗!

為了配合林家謙新歌《doodoodoo》,Trois Cafe新推出一系列林家謙新歌主題甜品美食,包括士多啤梨雪糕配意大利黑醋,雪糕加上林家謙「本體」的眼鏡造型裝飾,這些都是Fans必打卡的甜品!

當然也不能錯過高人氣的的焦糖及抹茶冬甩doonuts,可愛的外形設計呼應了林家謙新歌《doodoodoo》MV中的主題。冬甩每日逢10:30am、12:30pm、4pm出爐,每日新鮮製作,售完即止,各位林家謙粉絲要留意出爐時間啦!

新品還有doodoodoo candies、happy walnuts、開心炸薯、菠蘿或橙啡,身為林家謙粉絲別錯過啦! Cafe亦有供應多款輕食和咖啡,大家不妨試試~

Trois Cafe

灣仔分店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181-185號中怡商業大廈地下2-3號舖
期間限定|5月14日 – 6月12日
營業時間|8am – 7pm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1樓109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8am – 6pm;星期六 11am – 5pm(逢星期日休息)

圖片來源| Trois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