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親試!曼谷貴價宮廷風網紅Cafe—Sretsis Parlour,裝潢布置極具歐式玩味,粉紅色 x 墨綠色,配搭出夢幻氛圍~

0
小編親試!曼谷貴價宮廷風網紅Cafe—Sretsis Parlour,裝潢布置極具歐式玩味,粉紅色 x 墨綠色,配搭出夢幻氛圍~

SRETSIS 是泰國本土的時尚品牌,在短時間已打入國際市場。近年更在曼谷大型百貨公司Central Embassy 開設了cafe,瞬間成為網紅店,小編決定親身試試!

Sretsis Parlour(@sretsis.parlou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面找來了英國著名室內設計師 Hackney House 設計,將獨有的夢幻風格盡情展現出來。

Sretsis Parlour就位於BTS Phloen Chit站的Central Embassy百貨公司二樓,十分方便。

看見這與眾不同的粉紅大門便知道要找的地方就是這裏了!甫進入店內,便有種置身於童話世界的感覺。

整間Cafe以粉紅色及墨綠色作主調,既夢幻又不失玩味。

店內空間不大,下層只有六張桌子,最受歡迎的沙發座則要預訂留座。

上層則是兩張全粉紅色的宮廷風睡床,拍照超美,可惜最近因維修暫不開放。

Violette Wautier(@violettewauti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餐點方面,這邊只有套餐可點,分幾個價位,最便宜的也要THB440,價格偏貴。

小編這次點了Little Princess Set( THB440 約HKD110),另付THB100添加飲料。

夏威夷果仁巧克力球

一碟三顆,本來以為是軟身蛋糕,咬下去則是果仁碎混合着蛋糕再外裹一層巧克力,味道不錯。

杯子小蛋糕配士多啤梨

又是份量不多的一款甜點,沒什麼特別的奶油蛋糕,味道一般,絕不值這個價錢。

特調Latte

粉嫩浪漫的獨角獸拉花,吸睛度100分,但味道則偏甜,奶味重,沒什麼咖啡味。

玫瑰花茶

茶壺帶宮廷復古風,茶杯內裝有金粉和花瓣,用來當拍照道具一流,但味道則真的不行,千萬不要點!

這四款餐點已要價約HKD$550,於泰國來說價錢偏高,味道也一般,CP值低!但如果很喜歡宮廷夢幻風的話,這邊拍照也不錯的。

Sretsis Parlour

地址|Central Embassy, Level 2, 1031 Phloen Chit Rd,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10330

電話|+66-2160-587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0:00

FB|Sretsis Parl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