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氣「食字畫名」插畫師Johnee X 雅蘭中心舉辦「畫名『型·動』夏」主題活動|大玩運動潮語猜謎及足球體感遊戲~

0
本地人氣「食字畫名」插畫師Johnee X 雅蘭中心舉辦「畫名『型·動』夏」主題活動|大玩運動潮語猜謎及足球體感遊戲~

今個暑假雅蘭中心舉辦了「畫名『型·動』夏」主題活動,本地動畫及插畫師劉冠瑤(Johnee)更為這活動創作了一系列以世界盃及運動潮語為主題的作品,玩味十足!

主角Galaman化身專業足球員,與拳擊小子、健身猛男、籃球高手等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活力十足。現場更將Johnee的插畫設計成運動潮語猜謎裝置,考驗一下你對各樣運動的認識。

「無敵鋼門・拳傾天下」的體感遊戲,你可以化身成為守門員或拳擊手,與Galaman一決高下,贏取豐富獎品。

插畫師Johnee的作品中「食字畫名」最為人知,最初他只是於創意市集擺擋時隨手畫,把有趣的題目畫於小卡片上賣,更讓客人參與「你出題,我畫畫」的互動遊戲,之後才慢慢成為了他自創的獨門「食字畫名」。

本地動畫及插畫家Johnee

粉絲的支持是他堅持創作的原因,每當看到粉絲的正面留言都會令他更有動力去創作,希望下一代會有更多人去投身藝術行業。Johnee成為插畫家的路並不容易,但他很希望繼續以藝術插畫為生,放膽去追夢。

由於他是個對運動沒有興趣的男孩,所以這個世界盃及運動潮語系列花了他很多時間做術語研究,但憑着他的食字技巧,成功令這作品玩味十足!

他更為Go Went Gone Holiday架勢遊現場畫了「食字名畫」,真的很佩服他能即時把文字轉為圖像的能力!

顧客於雅蘭中心、荷李活商業中心或家樂坊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限量版Gelaman防水運動袋及運動藍牙耳機,運動愛好者萬勿錯過。

雅蘭中心

活動日期|2018年7月4日至9月2日

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