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愛漫遊 ~ 清萊的秘密花園,充滿優雅田園法國風!甜品Banoffee更是必食之選,奶油香濃而不膩,正!

0
清邁愛漫遊 ~ 清萊的秘密花園,充滿優雅田園法國風!甜品Banoffee更是必食之選,奶油香濃而不膩,正!

離開白廟先去午餐,代包車的單位推介了很好的西餐廳,就在藍廟附近,餐廳不是走土豪風,而是走優雅田園法國風。

外頭沒有大大個廣告牌,如果不是有人帶路,跟本不會找到這兒吃飯。

裡頭是兩間獨立屋,有室內也有室外座位,沿河的庭園有樹木包圍,清邁的11月中旬即使坐室外也覺舒爽!

看看餐廳價錢,對香港旅客而言也不貴,一份主菜加飲品大概一百港元吧 ~ 這個用餐環境和服務,已相當合理。

招牌沙律伴泰式香草芝麻醬汁200泰銖 ~ 先吃點沙律菜開開胃吧,醬汁有點日本風,但加了泰式香草味,蔬菜新鮮爽脆,好吃!

香煎豬扒350泰銖,份量十足,肉質稍嫌不夠嫩腍,但味道很好。

澳洲芝士漢堡350泰銖,同樣是餓鬼之選!漢堡扒挺juicy,味道濃郁。

慢煮澳洲牛肉伴薯蓉350泰銖,賣相一般似碟頭飯!味道還可以 ~

泰國坐室外當然要渴冰涷飲品吧 ~ 每人一杯冰咖啡100泰銖,泰國人口味偏甜,不太接受,下次一定要點少甜!

完整的用餐當然少不了甜品,但已經很飽,就隨便點了一客服務員力推的Banoffee, 只賣80泰銖!奶油香濃但不會很膩,底部鋪滿一層焦糖、一層熟透的香蕉片,非常好味,果然沒有介紹錯!

Chivit Thamma Da

地址|17 Amphoe Mueang Chiang Rai, Chang Wat Chiang Rai, Thailand

營業時間|08:00~21:00

電話|+66 819842925

官網|chivitthammada.co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