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〡超級英雄迷必去!4D動感電影院、VR虛擬實境… 更多的體驗,讓你加入神盾局去拯救世界!!

0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〡超級英雄迷必去!4D動感電影院、VR虛擬實境… 更多的體驗,讓你加入神盾局去拯救世界!!

各位 Marvel 迷,好消息來了 ~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於6月29日在泰國曼谷正式開幕,這座MARVEL體驗館斥資了10億泰銖打造而成,據稱規模超越美國館,相當吸引。

這個體驗樂園佔地 1 萬平方公尺,超過20位Marvel的超級英雄會在體驗館內登場,包括:Iron Man、美國隊長、雷神、Hulk、蜘蛛俠等。

根據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的官網介紹,這個禮驗館可以讓Marvel迷成為神盾局最新成員,與超級英雄並肩攜手參與各項動作冒險,有如親臨其境。園區內有4D動感影院、360度環迴投影、VR虛擬實境模擬遊戲及互動螢幕等等,務必讓你完全投入英雄世界。

同時,園區內更設有復仇者聯盟咖啡廳、Marvel超級英雄餐廳與紀念品區,還會有機會遇到真人扮演的超級英雄跟大家互動。這個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體驗館!!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地址〡Bang Kaeo, Bang Phli, Samut Prakan 10540, Thailand

開放時間〡9:00 – 24:00(最後入場為22:00)

入場費〡成人 1500泰銖;小童(身高1-1.2m)1350 泰銖

門票現於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網站發售。

資料及圖片來源〡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