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party — 旺角區全新party room〡搞手的福音,一次過滿足你所有願望 ~ 還有少女最愛彩虹打卡位!

0
Celeparty — 旺角區全新party room〡搞手的福音,一次過滿足你所有願望 ~ 還有少女最愛彩虹打卡位!

Party room盛行多年,似乎已經不再是特別事。然而要找一間設備齊全,新淨亮麗,最重要是方便的萬能party room,都依然是一件難事。眾所周知,全港高質party room主要集中在葵芳及觀塘一帶,一東一西,方便住將軍澳的朋友時,又方便不到住荃灣的小夥伴。旺角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本應是最佳選擇,但去過都知旺角party room大多豆潤般細,經年月洗禮後又殘又舊,玩時都不放心,很難選擇。作為搞手的,面對眾人刁難可以怎樣?

Celeparty空間夠大又夠四正,裝修雅緻,新開業仲好乾淨。

幸好有上月剛剛開張,新鮮滾熱辣的Celeparty,幫搞手避過一次友誼小船沉沒危機!Celeparty位於旺角市中心,在百老匯戲院對面,佔盡地理優勢,不用害怕路痴朋友找不到路。

超級無敵大客廳加大電視,音響靚燈光正,唱k仲有四枝咪。

Celeparty不設接待處,亦沒有駐場工作人員,約好時間後直接上房,負責人為你解釋完場內一切設備及使用說明後就會離開,這個moment完全就好像知道爸爸媽媽去了旅行的小朋友般,這麼大的空間完全屬於你和朋友們!有多free就多free,玩起來不怕有陌生人看著,是真正的party time!

open kitchen,設備一應俱存。

Party room內除了有新過的neway點歌系統、PS4、Switch、掟鏢、麻雀等基本東西外,還有其他特色設備。最煞食一定是這個open kitchen,有電磁爐、砂煲罌罉、碗碗碟碟提供,不想每次叫外賣,可以叫朋友中的美女廚神煮兩味~

角落處,可以係男人的浪漫。

唱K畢竟不是個個都喜歡,又或者撞正咪霸已經連續唱第39首歌的時候,亦可以稍移玉步去另一部電視打機。除了有switch同PS4,這裡還可以打街機,夠剌激!不想分開,想一堆堆玩,現場亦有幾十款board games,聚在一齊圍圈玩,促進彼此友誼。

board game都有好多款,算叫幾新,乜類型都有!

難得出來聚會,臨走時必定要留倩影一張。這塊白磚牆,打了燈,set了props,又彩虹又心心,無非都是用來吸引你們拍照,放上ig再hashtag一句「下次那張合照現場 是甚麼地方」。

必備打卡位,正中少女心事。

假如你都是朋友圈中慘過擔泥的搞手,以後就不用擔心,因為旺角區從此多了一個選擇,終於可以滿足奄尖又挑剔的大帝們了。

Celeparty

地址〡旺角西洋菜南街5號好望角大廈1304室

營業時間〡24小時營業

預訂熱線〡92309388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