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流星雨季,一邊渡假一邊觀星,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身心靈充電站台灣南部小墾丁渡假村

0
今年8月流星雨季,一邊渡假一邊觀星,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身心靈充電站台灣南部小墾丁渡假村
台灣寶島的南部原來有一座被大自然環繞的人類充電站——小墾丁渡假村。有占地40公頃的翠綠林野,為了保持自然生態樣貌,堅持不使用除草劑與殺蟲劑,竟然全村採人工除草,保護大自然不受到化學藥劑的影響,所以如果夜間遇見昆蟲好友來訪就再正常不過了~整座度假村的設施非常齊全,好多活動等著你去體驗呢!釣魚、游泳、打籃球、打羽球、逛逛渡假村裡的秘密後花園、到小小羊舍去餵羊,還有草地讓大家野餐或放風箏呢~除了户外活动,这里还有保龄球场、射箭场、卡拉OK房和电动游戏室!共有304間原木製造的芬多精木屋~共有6种不同房款,无论是2个人,或团体旅行10-12个人一间房都有哦~環境宁静优美,走出房门随手一拍都好漂亮!!!騎著單車或行走在小路上,離開城市的喧嘩,讓自己的身心靈充電一下,感覺特別棒~渡假村也會根據季節/特定節日舉辦活動,而這個月遇上了流星雨出沒的時期,在8月1日至24日間有「英仙座流星雨許願假期」的特別活動!因為墾丁的夜空光害很低,因此非常適合觀星啊!行程包括生態巡禮+山羊餵食體驗,到旭海中餐廳來個星空晚宴,品嘗他們家拿手的甕窯雞美食~接下來還有星空音樂會!在渡假村的俱樂部大廳欣賞原住民街头艺人带来的精彩表演!(只限周六晚上)最後就是到星光廣場,讓導覽教你一些觀測流星雨的技巧,看到流星雨後記得馬上許願呀~天文學家預估英仙座約22:00後東昇,開始有流星雨,愈夜愈美麗,至清晨04:00左右仍燦美如詩!趁著9月份中秋節的來臨,除了吃月餅柚子賞月,還有一項不能少的活動就是全家集合一起烤肉趣~光想到都快開心得飛上天了(可以想像小編愛燒烤的程度有多高了吧呵呵)~錯過了流星那9月不妨一起賞月吧 🙂

小墾丁渡假村

地址| 947屏東縣滿州鄉中山路205號
交通|
  • 台灣高鐵:
   搭乘高鐵至高鐵左營車站下,由3號出口走至1號公車月台,乘墾丁快線快速巴士至恆春站下,渡假村提供免費接駁車往返接送房客。
  • 國內飛機:
   由高雄小港機場下,經入境迎客大廳轉客運車候車亭,搭乘前往墾丁之高速巴士至恆春站下,渡假村提供免費接駁車往返接送房客。
  • 火車客運:
   由高雄車站下,經車站大廳前往客運轉運站(高雄客運、國光客 運),搭乘前往墾丁之快速巴士至恆春站下,渡假村提供免費接駁車往返接送房客。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 → 轉向88快速道路 → 經國道3號 → 下屏東南州交流道後左轉 → 走省道台一線 → 經楓港 → 往省道台26線 → 恆春   → 小墾丁(往滿州方向)
2)國道三號 → 下屏東南州交流道後左轉 → 走省道台一線 → 經 楓港 → 往省道台26線 → 恆春 → 小墾丁(往滿州方向)
網站|https://www.kentington.com.tw
電話|+886-8-8802880
Facebook|小墾丁渡假村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小墾丁渡假村官方FB,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