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 Nest — 德國森林深處的樹屋酒店〡遠離人群,走入羅賓漢世界,住進幻想中的秘密基地,你會愛上樹上探險!

0
Robin’s Nest — 德國森林深處的樹屋酒店〡遠離人群,走入羅賓漢世界,住進幻想中的秘密基地,你會愛上樹上探險!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小孩子都很喜歡擁有一個秘密基地,有些人會將衣櫃、床底當作秘密基地,而小編的秘密基地則是紙皮箱。

不過外國可能因為地大,很多小孩的秘密基地都是樹屋,如果你也想再次體驗秘密基地的感覺,這間Robin’s Nest Treehouse Hotel 會令你一試愛上。

這間酒店位於黑森州(Hesse)森林的深處。酒店的主人Peter Becker小時就很迷戀英國民間傳說中的英雄人物羅賓漢(Robin Hood),因此酒店都以Robin命名。Peter在10幾個人的幫助下,花了6個月的時間完成了樹屋的建造。

由於在森林內,所以沒有公車可以到達,想去只好自駕吧 ~ Robin’s Nest Treehouse Hotels分別有三座空中茶室,一座球形樹屋和一座高蹺樹屋。樹屋距離地面7米,茶室通過吊橋連接,在房間內可以縱覽四周的森林美景。

你必須爬上7米高的梯子、走過吊橋才能走進自己的房間,是不是很有味道呢。睡在大自然當中,好好感受難得的清靜!放下手機,抬頭看看造物主的偉大。

住一晚樹屋的價格尚算合理,以 4 人房「Kork Baumhaus」為例,房價為€225,大約港幣2080。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到樹屋酒店體驗,記得要預早半年book房,因為真的很搶手。

Robin’s Nest Treehouse Hotels

地址|Schloss Berlepsch, Berlepsch 1,Berlepsch-Ellerode, Hessen, Germany
電話|+49(0)554 2619 8658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