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廣安大橋附近義式餐廳-Jarron Terrace〡環形露台180度觀看美景,外觀與內涵並重,性價比超高!

0
釜山廣安大橋附近義式餐廳-Jarron Terrace〡環形露台180度觀看美景,外觀與內涵並重,性價比超高!

論釜山看夜景,當然首選廣安大橋,每晚天色漸暗,大橋便燈色漸亮,遠眺燈光顏色變幻,車水馬龍,是釜山必看景點!今次介紹一間意式餐廳,完全能夠將廣安大橋的景色一覽無遺,內部裝潢亦充滿夢幻感覺,下次釜山行不妨將此納入行程之中。

環形露台周圍繫上串串燈泡,營造浪漫氣氛。

Jarron Terrace(하론테라스)就在廣安大橋附近,是一所樓上餐廳。甫踏進餐廳,大家都會被它的特大環形露天陽台吸引,180度將夜景盡收眼簾。到訪當日天朗氣清,氣候清涼宜人,也有不少食客選擇在外用餐,氣氛一流,浪漫到不得了!

陽台區景色。

不想在外吹風的話,室內用餐亦不怕看不到靚景,因為餐廳處處都是透明大玻璃。

超靚梳化位,還有靚靚窗簾,可惜是週末限定。
大部分的位置都靠窗,超有feel。
環境寬敞,座位與座位之間有足夠空間,不用同人逼。
每個角落,都有點點燈光,與璀璨夜景互相輝映。

食物方面,餐廳主打意粉、Pizza,當晚還有不少客人專程到來飲杯嘢閒聊。

卡邦尼意粉
有得鋸扒,味道不過不失。
超級推薦的超薄批四式芝士Pizza,把少許糖漿塗在表面,完全不膩!

此等環境,食物價錢一點兒也不嚇人,反而很實惠。六個人用餐,前前後後點了七份餐點,吃得飽飽滿足埋單才95000韓寰,折合不用200元港幣。雖然餐點不算十分驚艷,但也算不錯,配搭美景,食埋氣氛,已是一流享受!

來露台打張卡,是指定動作。

Jarron Terrace(하론테라스)

地址〡부산시 수영구 민락동 110-17 부원빌딩 3층,釜山廣域市

營業時間〡午市1:00 ~ 16:00 (Last Order 14:30);晚市21:00 ~ 24:00 (Last Order 23:0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