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只有華嫂值得去?|一糖 — 天水圍日系甜品店,味道賣相超讚,打卡必去之地!多款創意甜品,融合日式、泰式和西式 ~

0
屏山只有華嫂值得去?|一糖 — 天水圍日系甜品店,味道賣相超讚,打卡必去之地!多款創意甜品,融合日式、泰式和西式 ~

濕地公園一天遊後,暢遊流浮山下白泥後,想找一個新界大西北郊遊後歇歇腳的小店,華嫂冰室?永年士多?非也。

今天想介紹的是日系甜品店《一糖》,位於屏山文物徑聚星樓旁邊,絕對是新界西一天遊後的甜品之選。屏山文物徑聚星樓在哪?相信大家都未必會知道,其實正正就是在天水圍西鐵站旁的小斜路之上。

為甚麼稱為日系甜品店?因為店舖的平房式計設,加上簡約日本風的裝修。店內的甜品種類一點也不簡單,集日式甜品、泰式水果甜品與西式窩夫,絕對是 Fusion 甜品店。

https://www.instagram.com/p/BdKvEYAltZb/?taken-at=1713038462355736

店主十分願意作出新嘗試,因此,不定期會有新的甜品可作選擇,例如以下的莫卡醬窩夫:

https://www.instagram.com/p/BcrN2M4FGLg/?taken-by=idou_dessert

食物上桌的賣相很美,可以讓我親自把所選水果放在冰上。

小編所選是芒果,加上芒果汁的綿綿冰鮮黃亮眼,很有滿足感呢!

作為芒果控的你,絕對要試試這杯,好味道,透心涼,但甜度較高。

當然,除了水果外,可以說是港人至愛的抹茶紅豆更是不能不試的,紅豆煮得剛剛好,口感軟軟,配上抹茶冰,美味可口,吃一次就忘不掉的感覺啊!

剛好到元朗、屏山、天水圍郊遊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一糖 iDou Dessert

地址|屏山上璋圍249號 (天水圍站E3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2488 6002

營業時間|16:00 – 01:00 (星期日休息)

Instagram|idou_desser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