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新超夯人氣景點,亞洲第一座夢幻絕美的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十個主題園區,帶領遊客走進深夜閃爍的熱帶雨林世界

0
新加坡最新超夯人氣景點,亞洲第一座夢幻絕美的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十個主題園區,帶領遊客走進深夜閃爍的熱帶雨林世界

新加坡動物園45歲啦! 它是世界十大動物園之一,每年吸引超過100萬名遊客前來參觀。它的夜間野生動物園(night safari)同樣聞名世界。配合45周年慶典,動物園特地邀請了多媒體娛樂工作室 Moment Factory打造了亞洲第一座「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帶領遊客走進深夜閃爍的熱帶雨林世界。

這是全亞洲第一個多媒體夜行體驗,讓遊客走進夜間動物園,在神秘閃爍的燈光中感受熱帶雨林與自然的生命力。大家看過《阿凡達》電影嗎?動物園將《阿凡達》中潘朵拉星球搬到現實世界!

這座「幻光雨林之夜」涵蓋了10 個互動區,帶來令人目眩神迷的視聽盛宴,讓遊客深深沉醉其中。動物園特地將故事融入在場景之中,以敘述方式引領遊客與動物使者 (Creature Crew) 邂逅,並在這些動物使者的帶領下開啟一場精彩的夜間森林探險。

全程一公里,路上雖然沒有特別的指標或明亮的光線,但是路線只有一條,不能進入的地方也都有工作人員指示,所以是很安全的。

一切的故事從撥開眼前這扇大門的藤簾開始。走進這座夜裡的雨林,遊客們可以深深體驗自然界、人類和動物都來自雨林,最終也將回歸雨林。行走在雨林間,我們都是屬於一體的。因此,在這個雨林裡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角色。

每天到了夜裡,每個人都可以回歸雨林,不論是動物,人類,或是自然都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在夜間動物園裡,每種動物各司其職。他們是動物園裡的使者,每一位代表的涵意都不同。雨林賦予這些動物不同的個性和能力。

雨林中第一站是 【樹梢步道】,映入眼簾的是地面上的燈光,還有樹林裡的藍光,讓遊客們沿著步道漫步,慢慢適應進入森林夢境中。

緊接著就會來到【美德的花園】,在這裡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成為哪一種動物使者,或是按著之前的測試,選擇和自己相對應的動物使者,然後取一個手環戴在手上。

帶好手環,門一開馬上就來到第三站【幻光之路】。從樹梢中打下來的藍色綠色光束,雨林深處光影交錯的沉浸式場景,可以感受到人與環境為一體。園區不斷製造青青的水霧,彷彿漫天的螢火蟲般朦朧美麗。

繼續往前走,就會來到一篇竹林。竹光所打造的光影,透過一根根細長的竹竿照射出來,光從這些縫隙中穿透出來,呈現夢幻的穿越交錯感。

下一站便來到了【野性的呼喚】。這裡有一部投影器,播出的故事讓遊客們可以更了解雨林中的每一種動物、大自然與場景。投影的故事一直循環播放,就像生生不息的雨林。大自然日以繼夜的在保護著人類。

沿著步道再走下去,就會看見一間間由木頭打造、散發著紅光的木屋,稱之為【光之木屋】。紅色的光透過竹子照出來,不由自主的令人覺得毛骨悚然,卻又讓人著迷。

穿過木屋,就到了這座【微光島嶼】。這裡是燈光呈現的一片花海。數百株蝴蝶蘭在這裡隱隱發光,眼前是一大片綻放的花,在向遊客揮揮手。

來到互動遊戲區,小孩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玩耍​​。只要在光圈按鈕上跳動,對應的銀幕投影的動物就會隨著動作而跳起來。另外一個設施則是需要用力地大吼,熒幕也會呈現你吼叫的特殊畫面,非常有趣!

互動區之後,就會看到一排混紅藍的燈光照明的樹幹並列在步道兩旁,彷彿起火在焚燒。原來這個園區的主題為【火】。這裡的氣氛詭異卻充滿熱情。

最後一站就是【燈籠小徑】,這條路上掛滿了了燈籠。燈籠高掛,為人類照明前方的路。一個一個的小燈籠夜裡放光明,彷彿在黑暗中給人們帶來希望。沿著燈籠小徑走到最後,便是雨林的出口。

出來後便可看到販賣動物園紀念品及周邊商品的店。這裡可以買到許多新加坡動物園的周邊商品,當然也有幻光雨林之夜的周邊哦。


「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沿著夜行路徑,一路捕捉閃爍的螢光森林景象,令人如癡如醉,並於夜行中邂逅不同的森林動物使者。新加坡最新的超夯人氣景點,一起帶上小孩去享受樹林間迷幻的視覺與聽覺體驗,赴一場光影的盛宴吧~

新加坡動物園

活動地點 | 80 Mandai Lake Rd, Singapore 729826
開放日期 | 01/07/2018至19/2/2019
開放時間 | 7.30pm – 12.00am
入場時段 | 7.30pm, 8pm, 8.30pm, 9pm, 9.30pm, 10pm, 10.30pm
官網購票 | https://rainforestlumina.wrs.com.s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rs.sg/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rs.ig/
Google Map |新加坡動物園

資料與圖片來源 | 官網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