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特色住宿〡百年大樹河畔酒店 Na Nirand Romantic Boutique Resort — 被大樹護蔭的寧靜角落,離夜市12分鐘路程,位置便利!

0
清邁特色住宿〡百年大樹河畔酒店 Na Nirand Romantic Boutique Resort — 被大樹護蔭的寧靜角落,離夜市12分鐘路程,位置便利!

清邁與泰國其它大城市比較,往往有種與別不同的清新之感,沒有藍色的大海和沙灘,卻有綠色的叢林與河流,住宿方面亦然,較難找到奢華富麗的五星級度假村,卻處處是充滿特色的精品酒店。

是次推介一間開業於2016年,位於清邁的五星級精品酒店Na Nirand Romantic Boutique Resort(納尼蘭德浪漫精品度假村)。較於它的名字本身,更有名的是它的中心靈魂-那棵擁有125年歷史,庇蔭全間酒店的老樹。

Na Nirand Romantic Boutique Resort的旅館門牌。

酒店住客大多慕老樹之名而來,香港人對「樹」的審美能力,限於平日眼界或許不高,但親眼目睹此樹根幹之正直筆挺、枝椏之平均四展、綠葉之細而茂盛,形態極美,相信也會不禁由衷讚嘆。

大樹彷彿是酒店的靈魂。

酒店客房不多,只有39間,7上採用納蘭時期風格,別有風情,而且無論從哪個角落,皆可一睹大樹英姿。普通客房size稱不上大,但空間夠用,而且細酒店有細酒店好,酒店人員每晚會送上精巧禮品及親手寫的簡介紙條,如泰北特色米餅、甜品及有助入眠的花草茶等,溫馨又窩心的服務在大型連鎖度假村也少見。

一般客房價約港幣千三元一晚起,尚算合理。

此外,酒店的其他設施及角落也盡顯優雅別緻,尤其推薦早餐部分,食物選擇多,味道上盛。而用餐區的清新佈置更為旅客一日旅程的開展注滿能量。

早餐區置滿花草,但簡樸不浮誇,且香氣怡人。
酒店亦提供單車租貸服務,讓住客輕鬆慢遊河畔。

大樹前的一片綠草地,除了是當地人氣的婚禮場地外,更是拍照的好地方!

當然不要忘記,酒店泳池的設計別出心裁,正對大樹中央,拿好角度,便可以拍出完美的對稱照片。

一張對稱的好照片,值回票價。

至於其他方面,酒店儘管不在老城區,卻鄰近No.1旅遊點清邁夜市(12分鐘步行)及阿努善市場(5分鐘步行),從機場出發坐車也只需15分鐘路程,相當便利!而且同時毗鄰Shangri La及Anantara等五星級大型酒店,是寧靜而不失人氣的熱門旅遊區,很受外國人的喜愛。下回去清邁度假,不妨考慮一下這間充滿生命力的特色酒店吧!

Na Nirand Romantic Boutique Resort

地址〡1/1 Soi 9, Charoenprathet Road, Tambon Changklan, Amphoe Muang, Chiang Mai 50100, Thailand

電話〡+66 (0)53 280 988、+66 (0) 62 875 2401

網址〡nanir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