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復古早餐店推薦!「邢泰記」經典泰式早餐「鐵鍋蛋」和泰式煎餅,以美味早餐開啓美好的一天!

0
泰國曼谷復古早餐店推薦!「邢泰記」經典泰式早餐「鐵鍋蛋」和泰式煎餅,以美味早餐開啓美好的一天!

在曼谷舊城區有一家老式懷舊咖啡店,主打經典泰式早餐,是許多遊客及當地人喜歡朝聖的早餐店。「邢泰記」1952年開業,至今有72年的歷史,在曼谷就開設了5家分店。

「邢泰記」店面非常寬敞明亮,老式木凳和大理石桌面。咖啡店的墻上掛著創始人的黑白照片,還有一些漢字、家族照片和媒體報道的舊報紙。

店裡采用自助點餐模式,在櫃台點餐後自行入座。店内的招牌的就是泰式早餐Kai Kra Ta「鐵鍋蛋」,據説是由越南傳進來的早餐。用平底鍋煎蛋,薄薄的一層蛋白和半生熟的蛋黃,配上青豆、肉碎,煙肉及香腸多士,吃下去鹹甜交錯的味道,非常開胃。

另外,小編還點了泰式煎饼搭配青咖喱。咖啡店從早到晚營業,除了美味的泰式早餐Kai Kra Ta外,還有西餐、泰國菜以及中式點心和粥。

當然也不能錯過他們的特色泰式冰咖啡及奶茶。特別推薦給大家冰锡兰茶(紅茶)。

不得不提一下「邢泰記」的泰式咖啡。 咖啡上桌時,除了一杯咖啡外,旁邊放著牛奶、煉乳各一小杯。 大家可按著自己的喜好甜度,自由添加。 熱茶則是無限量供應。

下次来曼谷,不妨試一試傳統咖啡店「邢泰記」的早餐吧!便宜又有飽足感,以懷舊古早味早餐開啓美好的一天!

邢泰記 Kope Hya Tai Kee  (Sao Ching Cha分店)

地址| Siri Phong Rd, Kwaeng Samran Rat, Khet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Thailand
電話| +66 62 678 30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20: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