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賞花草好時機 〜國立常陸海濱公園|一年四季都有具代表性的花卉盛開,秋季更有一大片火紅色毛毛球般的掃帚草!

0
秋天賞花草好時機 〜國立常陸海濱公園|一年四季都有具代表性的花卉盛開,秋季更有一大片火紅色毛毛球般的掃帚草!

秋天來了,是賞紅葉的好時機!位於日本的超人氣賞花景點──國立常陸海濱公園,一年四季都有具代表性的花卉盛開。例如夏季時綠油油、圓碌碌的掃帚草踏入秋天就會變身鮮艷火紅色!

面積約200公頃的園內都是大規模的花圃,各季節都盛開著不同的花草。春天有水仙、郁金香,初夏有粉蝶花、薔薇,夏天有百日菊,秋天有掃帚草、秋櫻等,四時各有美態。

随着四季變化的花草相當賞心悅目,不得不提秋季限定火紅色的掃帚草與秋櫻。整片花圃都是紅彤彤的一片,非常壯觀。

原來在這起伏的矮丘上,有數量多達 32,000 株的掃帚草。其實掃帚草外觀就如絨毛球,加上它們的深紅色,十分搶眼可愛。

360度視野都是圓碌碌、毛毛球般的掃帚草,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於這個公園拍攝,簡直猶如身處於天堂。

公園即使是非假日的早上,十點過後便已人山人海,所以建議盡早前往,才能於理想位置拍照留念呀。

每年的九月尾至十月中旬, 掃帚草便會開始由鮮綠色轉為紅色,直至中至下旬便會完全變成暗紅色,想拍下你最喜歡的紅就記得注意時間啦

國立常陸海濱公園

地址|茨城縣日立那珂市大字馬渡大沼605-4

入場票價 | 450 日圓

營業時間 | 9:30~17:00  星期一(逢節日時、改為隔日休息)

(營業時間・休園日因季節而不同)

圖片來源| PINTEREST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