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試玩〡韓國斜坡滑車 Skyline Luge,新開第2條坡道,化身頭文字D,飄移轉彎超刺激!一邊玩,一邊飽覽統營全海景!

0
小編試玩〡韓國斜坡滑車 Skyline Luge,新開第2條坡道,化身頭文字D,飄移轉彎超刺激!一邊玩,一邊飽覽統營全海景!

遊釜山,當然不要錯過鄰近的沿海城市 — 統營市。統營除了海鮮吸引,還有新興的景點 Skyline Luge (斜坡滑車)!全球只有6個地方有Skyline Luge,而韓國統營是在2017年引入這刺激玩意。

圖片來源:Skyline Luge Facebook

統營市內巴士選擇滿多,很多巴士都能到Skyline Luge。但最方便的是141號巴士,在 「루지」 或 「케이블카하부역사」站下車,車程約30-40分鐘,下車向前走2分鐘便會看到Skyline Luge的大招牌。

來到Skyline Luge已經看到人潮擁擠,大人小朋友都來玩 ~ 買票後,選擇適合自己大小的頭盔,然後先乘搭空中吊車到達山頂的斜坡滑車起點。

坐在吊車上,欣賞著腳下綠油油的公園,寫意之餘,亦十分期待即將來臨的斜坡滑車!

到達起點,聽完職員教學後便可出發。Skyline Luge有2條坡道,第二條坡道於今年7月才建成,可以看到更美的風景呢 ~ 玩家可以任意選擇一條,滑行一半後,2條坡道便會合併,一直滑到終點。

開 始 了 !!!2條坡道都有不少彎位和斜道,玩家可以自行控制速度,飄移轉彎,2條都是用了大概7分鐘到達終點!

圖片來源:Skyline Luge Facebook
圖片來源:Skyline Luge Facebook

坡道中間,更有急速落斜坡的關口,幾乎每個人經過都會尖叫,相當刺激,果真像Skyline Luge的標語一樣:Once is never enough(一次是永遠不夠的)!

急速落斜坡!

從傍晚開始,坡道旁的燈都會亮著,五顏六色的,很浪漫,很美麗 ~

圖片來源:Skyline Luge Facebook

若想再玩一次,可以再乘搭空中吊車,這次不用聽教學,可直接排快捷隊伍,直接出發。斜坡滑車操控容易,亦無年齡限制,所有人都可以玩!還有數條坡道在發展當中,相信不久將來會有更好玩的賽道呢 ~

小編試玩!韓國斜坡滑車 Skyline Luge,今年開了第二坡道,飄移轉彎超刺激!想一玩再玩~詳情?https://bit.ly/2JusjT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想看更多架勢遊的吃喝玩樂資訊?立即於Holiday Cover Photo下方按「Follow」,再選「See First」 吧!----------Bookmark our website~http://holiday.gowentgone.netFollow ou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liday.gowentgone----------如您去過好玩的地方,記得報料給小編喔!拜託拜託~歡迎大家投稿,成為架勢遊的一份子,文章可以是關於任何旅遊和飲食的資訊,期待你的加入!可透過Facebook inbox或電郵到info@gowentgone.net 把資料直接發給小編~통영 스카이라인 루지 Skyline Luge Tongyeong

Go Went Gone Holiday 架勢遊發佈於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Skyline Luge Tongyeong

地址〡178 Balgae-ro, Tongyeong, Gyeongsangnamdo, South Korea

電話〡070-4731-8473

網址〡Skyline Luge Tongyeong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