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有色雞排,號稱「雞扒界馬卡龍」|全部以天然蔬果調製而成,顏色繽紛得讓人食慾大開!

0
台灣首創有色雞排,號稱「雞扒界馬卡龍」|全部以天然蔬果調製而成,顏色繽紛得讓人食慾大開!

台灣有多間有名的炸雞排店,全部都以厚實多汁為賣點。小編這次介紹的雞排店賣的不僅是皮薄酥脆,厚實多汁的雞排,還是有顏色的雞排!

這家「雞排本色」首創八色雞排,非常繽紛,更有「雞扒界馬卡龍」之稱。別以為是用了人工色素呀!他們的雞排顔色,全部都是用天然蔬果調配而成,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一共有四款特色招牌雞排,有色、酥花、蜜魯和復刻雞排,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雞排,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不過店長一天只會隨機選出兩款顏色,當日口味會公告在「雞排本色」的FACEBOOK專頁,而且是限量供應。

有色雞排共八種顏色,這些顏色都來自天然蔬果,包含有紅麴、番茄、南瓜、抹茶、梔子花、紫地瓜、甜菜根、墨魚,不時還有隱藏版顏色雞排。

如果想一次品嘗全部有色雞排,小編也有辦法!總店每個月都會有一天全色出售,想一次蒐集,記得登上「雞排本色」的FACEBOOK專頁看看是哪一天啦!

每塊都比小編的臉還要大塊,咬下有特別酥脆的口感,而且肉很厚很軟嫩不會乾乾的!

「雞排本色」有六間分店,包含霧峰總店精誠店、永興店、台北公館店、新竹中正店、台南成功店。各店都有不同營業時間,大家記得去之前查看「雞排本色」的FACEBOOK專頁。

雞排本色 霧峰總店

地址|台灣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24號

營業時間|下午4時至凌晨12時

交通 | 搭201號巴士到霧峰站再步行約3分鐘

圖片來源|INSTAGRAM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