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人氣「色廊展」來港!7 大商場齊打造全城熱話,跳進色彩世界迎聖誕,打卡停不了!!

0
台灣超人氣「色廊展」來港!7 大商場齊打造全城熱話,跳進色彩世界迎聖誕,打卡停不了!!

台灣爆紅的「色廊展」,一個拍到記憶卡都爆的展覽終於來港!香港7大商場(KOLOUR荃灣千色匯、KOLOUR元朗千色匯、K PLUS、MCP新都城中心、屯門時代廣場、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及MOSTown新港城中心)聯合打造以「聖誕」及「一日生活」為主題的色廊展。每個商場都有自己的顏色和主題,一於去齊7個商場打卡啦!

  1. 荃灣千色匯(橘色)

    一樓以台灣小學小賣部為主題,有不少復古的玩具和糖果,更有一些懷舊物品如古董電話、收音機等,走入八、九十年代的世界。
    二樓則是台灣和香港美食結合的裝置,香港招牌美食如魚蛋、龍蝦丸及雞蛋仔雪糕,全都「變身」巨型裝置,讓大家拍出有趣相片。台灣美食則有台灣方便麵,走入方便麵中,一邊「吃」,一邊拍出搞笑相片。

  2. 元朗千色匯(紫色)

    迷人的紫色畢業典禮要開始喇,戴上2.5米高的巨形四方帽及接過畢業證書,拍張「巨型照片」吧 ~

  3. K Plus(藍色)

    走進以藍色海洋為題的水族館,還可以見到台灣獨有的「櫻花鉤吻鮭」!

  4. MCP新都城中心(粉紅色、黃色和藍綠色)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化身粉系夢幻遊樂園!跳入巨型茶壺直播區、迴旋木馬、馬卡龍摩天輪、冬甩碰碰車等甜蜜佈置,變身成為愛情故事的女主角。

    告白直播室
    甜蜜冬甩碰碰車

    若想和聖誕老人共度佳節,拍照留念,記得在以下日子來和他碰碰面啊:12月15-16、22-23、25-26。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到二樓的粉紅十分車站,寫上祝福字句和拍下放天燈的照片。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3期) 以黃色台式早餐店及藍綠色港式茶餐廳做主題。港式茶餐廳掛滿經典茶記招牌,一試沖絲襪奶茶和賣麵包蛋撻的滋味,還有「送外賣」的小遊戲呢。

    一輛古早味滿滿的台式美食外賣車,還有1.7米高的巨型珍珠奶茶,都是必去打卡位!

  5. 屯門時代廣場(綠色)

    全綠色的理髮店,充滿懷舊香港氣息;還有波波池浴場,跳入池內與聖誕老人開心合照!

  6. 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奶茶色、彩色)

    奶茶色的旅遊佈置,大玩香港台灣兩地遊。2米高瓦通紙製的立體聖誕樹,也是不能錯過的打卡點!

  7. MOSTown新港城中心(香檳金色、紅色)

    金光閃爍的聖誕派對!走入八十年代台灣的士高和香港蘭桂芳,一起開心跳舞過聖誕!

    3樓更有聖誕紅做主色的台灣夜市,再融合香港獨有的懷舊霓虹招牌,非常吸睛!

此外,凡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潮型禮品及參加工作坊。

 

MOSTown新港城中心工作坊
MCP新都城中心工作坊

「色廊」聖誕主題裝置:

日期

地點

2018年10月26日至2019年1月2日

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K Plus

2018年11月2日至2019年1月2日

MCP新都城中心

2018年11月2日至2019年1月2日

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屯門時代廣場

2018年11月5日至2019年1月2日

MOSTown新港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