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的哲秀與英熙〡文化村內的傳統韓服體驗,免費造型設計和配件,男女老少都能體驗!還有韓國校服可選擇呢 ~

0
釜山的哲秀與英熙〡文化村內的傳統韓服體驗,免費造型設計和配件,男女老少都能體驗!還有韓國校服可選擇呢 ~

遊韓國必做的事,韓服體驗必定是其中之一!來到打卡位超多的釜山甘川洞文化村,當然要試穿一次韓服啦 ~

「哲秀與英熙」是文化村中最受歡迎的韓服租借店,它位於遊客中心對面的二樓。一進文化村的門口,左手邊第二間店便是它,非常顯眼好找。

到了二樓,要先脫鞋才可進入。店鋪空間不大,但東西都擺放得整整齊齊。首先跟店員登記,填寫人名和電話。隨後,便可進到左手邊的房間挑選衣服。

這裡的韓服款式至少有50多種!有深色、淺色、優雅、佻皮……款式應有盡有,大人小童的尺寸都有!小編建議先選裙子,再選上衣,會比較容易配搭。

除了女生可以一嘗做「朝鮮女子」的滋味外,屬於男生們的韓服也有不少選擇呢。

由韓服、造型設計到配件,一個小時12,000圜,價錢便宜。除了傳統韓服外,店鋪還提供韓國學生校服的體驗服務,價格比韓服便宜,一個小時7,000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挑好衣服後,可到更衣室,職員會幫忙穿上韓服。穿好後,便排隊等老闆娘設計造型。老闆娘已經非常熟手,客人一埋位就能立即設計一個新髮型,花大概3分鐘就已經弄好,還有超多款式的髮飾可以配搭!

如果有特別喜歡的髮型或髮飾,也可以跟老闆娘講。店員們能說簡單的英文,但比手劃腳說出想要的東西可能會更快 ~

弄好髮型後,就可以挑選配件如手袋。喜歡學生造型的朋友,選擇的配件會更多,有名牌、頭巾、書包等。

一切準備就緒,跟店員核對時間,便可出發了!喜愛拍照的女生們,小編建議一定要買兩小時或以上!穿著韓服,就變身成小公主,在這村莊隨便拍都美。

哲秀與英熙 (철수와영희) 

地址〡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川洞 9-43

營業時間〡3 至 10 月:10:00 – 19:00(最遲6點入場);11 至 2 月:10:00 – 18:00(最遲5點入場)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