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甜蜜的旅遊攻略|相約巴黎情人節,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一場偷心之旅,在浪漫的法國巴黎如何度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答案在這裡!

0
2019最甜蜜的旅遊攻略|相約巴黎情人節,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一場偷心之旅,在浪漫的法國巴黎如何度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答案在這裡!

法國人的浪漫知多少?如果要選出地球上最浪漫的國度,非法國莫屬。雖然在法國人眼裡,任何一個日子都可以為愛情乾杯,但在2月14日情人節,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夫老妻都會特意慶祝一番,四處瀰漫著浪漫氣色,使人迷醉!

當然其中最浪漫的風光都在巴黎,它被譽為最多愛情故事發生的城市。下面小編就為你們介紹一下在法國如何度過一個浪漫難忘的情人節。

塞納河郵輪上享用一頓浪漫晚餐

塞納河是法國最大河流之一,河流靜靜地流過巴黎市區。乘郵輪欣賞塞納河兩岸景色,可以看到許多巴黎名勝地,如羅浮宮、大王宮和小王宮、奧賽博物館、巴黎圣母院、艾菲爾鐵塔、國民議會、夏約宮等。

觀賞塞納河的最好方式,便是乘坐遊船穿行其間,身臨其境地感受它的美。站在船頭,迎面而來的是巴黎塞納河上的十幾座橋樑,兩邊連接著巴黎的過往,埃菲爾鐵塔、協和廣場、聖母院、盧浮宮、奧賽等等都會逐漸映入眼簾。同時與親愛的TA,在郵輪上,享用一頓豐盛的法式晚餐,從頭盤、主菜和甜點,再品嚐一杯法國葡萄酒,美景與美食相伴,此生夫復何求啊~

巴黎圣母院真情的告白

巴黎圣母院位於法國巴黎市中心西堤島東側南岸,是一座天主教教堂。屬於哥特式建築,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歷史古蹟、觀光名勝與宗教場所。走進這樣美麗的教堂裡,感受一種平和與愛的氛圍,可以向身邊心愛的TA許諾,在這裡來一場浪漫的婚禮,彼此宣誓相愛一生 。

埃菲爾鐵塔下傾情擁抱

說起埃菲爾鐵塔,應該是無人不知的巴黎浪漫聖地。來到這裡會讓人有一股衝動,給你的小情人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相互依偎。傍晚時分,埃菲爾鐵塔的亮燈儀式,燈光閃爍,璀璨耀眼,這一刻說一句“我愛你”是不是特別的浪漫? !記得要用相機拍下這浪漫的瞬間,令人一輩子難忘~

參觀藝術博物館及美術館

在情人節這天,除了必去的埃菲爾鐵塔,絕對不能錯過參觀巴黎浪漫生活博物館(MUSÉE DE LA VIE ROMANTIQUE),感受更甜蜜的愛意。在巴黎第九區有一家小小老舊廢棄的公寓,目前被翻修成浪漫生活博物館。

在這博物館裡有各種以愛為主題的畫作及雕像,以及法國女小說家喬治・桑所留下的遺物。博物館裡也有花園和庭院,讓遊客在參觀博物館後可以休憩一番。

另外,也可帶上TA參觀奧賽博物館與橘園美術館,來一趟充滿藝術氣息的偷心之旅,沒有任何東西比畫家的油畫更能傳達愛的情感。在奧賽美術館裡,不僅有19世紀知名印象派畫家的畫作展出,還可以觀賞奧賽博物館的建築。這座美術館的前身就是法國火車站,後翻修成博物館。

橘園美術館裡有一個白色的橢圓形大展廳,所展出的是莫內的睡蓮畫作,微微的日光撒落在展廳和畫上,情侶攜手一同前來觀賞畫作,必能感受其中優雅細膩的愛。

漫步在凡爾賽宮皇家花園

凡爾賽宮(Chateau de Versailles)位於法國巴黎西南郊外伊夫林省省會凡爾賽鎮。宮殿外觀宏偉壯觀, 500多間大殿小廳金碧輝煌,非常豪華。凡爾賽的花園被稱作最美的歐洲宮廷花園,夏季的時候還有音樂噴泉,週末或者節日晚上還有大型煙火。

在凡爾賽宮待上一天,在宮殿中看看王室生活,在後花園牽手漫步,感受皇家貴族的愜意生活。

「愛牆」前與情人合影

巴黎除了有著名的情人橋,在巴黎市北蒙馬特高地半山腰上的一個街頭小公園裡,還有一面四十平方米的牆,這面牆是由511塊深藍色的長方形瓷磚組成,牆上用了311種字體和280種語言寫了同一句話——我愛你。 2001年情人節設立的這面牆,被法國人稱為“愛牆”。在愛牆(Le mur des je t’aime)前與戀人合影,那一天、那一刻,在愛牆前一起擁抱愛情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e#des#je t'aime#爱墙#打卡#Montmartre#❤️

A post shared by zoézz (@zoe_zzhou) on

經濟實惠的情人節活動|野餐、品酒及欣賞音樂會

即使巴黎二月不是陽光煦煦的季節,但在一個悠閒的下午來個法式小野餐,享受法式起司、長棍麵包,欣賞巴黎人的日常生活也是舒心又浪漫的事。在巴黎野餐不是情侶專利,也可以呼朋喚友,準備輕食美點,在公園或河畔談天作樂,經濟又實惠。

在情人節晚餐之前,到一家氣氛好的酒吧品嚐紅酒,迎來一個微醺的夜晚。巴黎有許多很棒的品紅酒空間,有專業的侍酒師提供給專業的紅酒資訊,若品酒是兩人共同的嗜好,這樣的安排是再好不過了~

充滿藝術氣息的巴黎,常年都會有許多音樂會,在音樂會中既有美酒可嘗,也可隨音樂即興跳舞。不論是喜歡爵士樂、搖滾樂或古典音樂,就在情人節當天,一同走進音樂的世界,譜寫最動聽的一章。

巴黎!這個充滿甜蜜愛意的浪漫之都,彷彿是為情人而設的一個城市。小編在想,一輩子若是能在巴黎度過一次情人節或是來一場蜜月旅行,應該算是給予兩人的愛情最美的饋贈之一吧~

資料與圖片來源| pinteres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