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紅早餐店 — 熱胖子三明治‧薯泥專賣店〡限量的菠蘿堡,10 層總匯烤吐司,超大份量,滿滿的飽足感,晚了就買不到喇~

0
台灣超紅早餐店 — 熱胖子三明治‧薯泥專賣店〡限量的菠蘿堡,10 層總匯烤吐司,超大份量,滿滿的飽足感,晚了就買不到喇~

台灣人很重視早餐,所以台灣的早餐店開得非常興旺~ 今次介紹的這間熱胖子三明治‧薯泥專賣店,在內湖和松江都有店。

熱胖子三明治是台灣的人氣早餐店,它的招牌熱胖子菠蘿堡更是人氣之選,可說是網紅早餐!!單單是菠蘿堡已經有3款口味,分別是熱胖子鮮嫩豬扒菠蘿、法式雞扒菠蘿和火腿起司蛋菠蘿,都只是85台幣~

它的份量是超足的~ 鬆軟的菠蘿包夾著厚厚的雞排,內餡還有生菜、雞蛋及小黃瓜絲,加上香濃的芝士,完全是絕配。整個包大得一隻手只拿到半邊,女孩子絕對是吃半個就飽了~

除了菠蘿堡,這裡的豬扒總匯烤吐司和雞扒總匯烤吐司都是超多人點的。 小編點了這個總匯烤吐司,超過十層的材料!你可以選豬扒或雞扒,配搭上雞蛋和生菜,還夾著經典原味薯泥,口感非常清新。它的薯泥口感綿密,一點都不膩。

食早餐當然要配上一杯醒神飲品,熱胖子推出了一款沖繩焦糖雪鹽奶茶,非常受歡迎。是使用了來自阿里山的紅玉紅茶和新鮮牛奶為底,加上來自日本的焦糖與海鹽,喝膩了珍珠奶茶可以轉轉口味。

熱胖子三明治·薯泥專賣店(內湖店)

地址〡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8號
開放時間〡07:30–14:00
電話〡02 2657 5556
圖片及資料來源〡熱胖子三明治·薯泥專賣店 Facebook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