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不可不吃的甜甜圈〡每天10種口味,新鮮出爐!季節或週末更有不同的限定口味,一定能令你滿足!

0
墨爾本不可不吃的甜甜圈〡每天10種口味,新鮮出爐!季節或週末更有不同的限定口味,一定能令你滿足!

Shortstop Coffee and Donuts 已經開業四年了,雖然店舖位置坐落於一條小巷內,但它甜甜圈的吸引力,短短幾個月已經瘋魔墨爾本。這裏的甜甜圈價格合理,大概在4-5.5澳幣不等。購買甜甜圈還會附送氣泡水呢!

每天大概提供10款口味,而當天有哪些口味的甜甜圈,都會在收銀檯前的櫃內展示。各款甜甜圈不斷的出爐,保證新鮮和供應量充足。

站在收銀檯前望往舖面後方就是廚房,他們採用大面積玻璃,大家可以很清楚看到甜甜圈的製作過程。

Shortstop Coffee and Donuts不時還會推出新口味,大家可以上Instagram查看他們有什麼新口味和在哪些特色咖啡廳出售。他們在季節或週末期間更有不同的限定口味。

剛出爐的甜甜圈,口感非常柔軟。各位買了甜甜圈要即時吃更好吃,若在家裏放一天左右,就容易變硬了,所以想吃多少就買多少比較好。

不同的口味當然各有各的支持者,不過有不少人都是衝着巧克力焦糖和蜂蜜海鹽味而來的。這兩款口味都是每天有的基本款,外型長得像churros的甜甜圈。

一顆甜甜圈已經能滿足大家吃甜品的慾望,又有飽腹感,甜甜圈配上香濃可口的咖啡,更是超級享受。甜甜圈迷還不快快來朝聖,必定能你們滿載而歸呀!

SHORTSTOP COFFEE & DONUTS

地址|12 Sutherland Street, Melbourne 3000 (Melbourne)

時間|WEEKDAYS 7:30AM to 5:30PM; WEEKENDS 9:30AM TO 5:30PM

圖片來源|SHORTSTOP COFFEE & DONUTS FACEBOOK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