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漂亮的蛋糕造型,裡面竟然是冰淇淋? ! 100%純天然每日鮮製冰淇淋,吉隆坡Frozen By Ken澳式網紅甜品店,甜品控必打卡~

0
這麼漂亮的蛋糕造型,裡面竟然是冰淇淋? ! 100%純天然每日鮮製冰淇淋,吉隆坡Frozen By Ken澳式網紅甜品店,甜品控必打卡~

「Life is uncertain eat dessert first」推開位於吉隆坡孟沙區(Bangsar)的Frozen By Ken咖啡館的大門,就可以看見霓虹燈飾掛在牆上。這是崇尚自由的店長Ken的生活態度──不管發生什麼事,先吃甜品再說。因此,他開了這麼一家冰淇淋甜品咖啡館,實現自己的夢想!

Frozen by Ken主打冰淇淋蛋糕,同時也售賣咖啡和簡單早午餐。各式各樣超吸睛的冰淇淋蛋糕,讓咖啡館一開業,就迅速躥紅,成為網紅咖啡館,也虜獲了許多少女美眉,紛紛前來拍照打卡~

店內每日提供多達18種口味的冰淇淋,重點是全部100%每日新鮮製作!而且創意的店長,從澳洲學藝歸來,特意將冰淇淋融合蛋糕造型,成功研發了精緻的蛋糕冰淇淋。外形精緻,裡面全都是冰淇淋!

採用100%純天然的原材料製作冰淇淋,健康美味零負擔,讓人吃了也毫無罪惡感。店長獨創的冰淇淋口味包括了Musang King、Kaya Toast、Tropical Cheesecake、Kopi O Nut、Earl Grey Tarik等等,每款都獨具一格,各有風味。

店內的蛋糕冰淇淋小而精緻,足夠一人享受的分量,最重要是時下年輕人會喜歡的造型。 Frozen by Ken的冰淇淋甜中帶點咸,吃起來完全不會膩,甜度剛剛好。

小編特別推薦這一款,外形像牛油果的加央冰淇淋蛋糕。裡面含有椰糖醬、斑斕海綿及令人驚喜的波羅蜜(Jackfruit),搭配店長研製的斑斕加央的冰淇淋,比其他款式,這款冰淇淋蛋糕層次更豐富。

接下來令小編陷入瘋狂的就是眼前這個Musang King Durian 。顧名思義,就是貓山王榴蓮冰淇淋蛋糕啊。 The King外層是烤焦的軟糖,裡面裹著的是椰子sorbet及貓山王榴槤冰淇淋。

店內超人氣口味咖啡冰淇淋 Kopi O Nut,及泡過朗姆酒的葡萄乾冰淇淋口味Rum and Rasin。除了味道美味誘人, 這款冰淇淋也特顯氣質。濃郁的咖啡香及朗姆酒的味道在嘴裡化開,令人陶醉!

店裡除了冰淇淋,還有雪葩(Sorbet)水果系列冰淇淋。雪葩採用新鮮水果製作,除了原材料本身自帶的水分、糖分外,不含乳製品,對乳製品過敏者及素食者來說是個完美的選擇。

Frozen by Ken 有六種熱帶水果口味雪葩。店長額外的心思,將雪葩和冰淇淋融合在美麗的冰淇淋蛋糕內,讓顧客們直呼驚喜! 根據店長,將雪葩藏進冰淇淋蛋糕內,吃起來的口感更好。其中一款火龍果荔枝口味的雪葩比冰淇淋更好吃,更是受到食客們的喜愛。

來到店內,除了造型美觀的蛋糕冰淇淋,也有單球與雙球冰淇淋可選。如果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口味,貼心的工作人員還可以提供試吃服務哦。不過小心,可能每一款口味都會令你不能自拔!

店面裝潢成高雅時尚的空間,使用炙手可熱的大理石紋凸顯招牌,也顯示出店長的品味。室內簡約的木色桌子及白色椅子,利用大面積鏡片反射營造寬敞的空間,美得讓人拍照拍不停!當然也讓客人享受甜品時倍覺舒適寫意。

無論外觀美感,或是冰淇淋特色的口味,Frozen by Ken將冰淇淋甜品再升級,誘惑力100分!炎熱的午後,或者夜晚消遣,都可以來到這裡。光看這些美麗的蛋糕冰淇淋,就讓人感覺療癒。再吃一口透心涼的冰淇淋,這樣的美好時光,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Frozen by Ken

地址|No. 6,Jalan Telawi 4, Bangsar Baru Kuala Lumpur.
電話|03-2856 8289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早上8.30至11pm  週五及週六 早上8.30至凌晨12點 (逢星期二休息)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ronzenartisanalicecrea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