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控的天堂 — 英國萊斯特 Tinsel Town 〡主打大大杯特製奶昔,款式多達三十款,新推夢幻獨角獸奶昔!黃黃綠綠的配搭,九十年代美式派對裝潢!

0
奶昔控的天堂 — 英國萊斯特 Tinsel Town 〡主打大大杯特製奶昔,款式多達三十款,新推夢幻獨角獸奶昔!黃黃綠綠的配搭,九十年代美式派對裝潢!

萊斯特 一 一個本身不太為人熟悉的英國城市,但後來因足球隊(李斯特城)取得佳績而漸漸被人認識。

萊斯特位於英格蘭中部,從倫敦過去只需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萊斯特雖然沒有倫敦的繁榮,可是走一、兩條街就會看到一間甜品店!這次小編選擇了一間在伯明翰都有分店的 Tinsel Town。

Tinsel Town 是一間位於英國的美式餐廳,主打大大杯特製奶昔。在外國,Tinsel Town有時意指荷里活。所以餐廳除了美式裝潢外,亦有很多荷里活影星的照片,電視亦播著歷久不衰的經典英文歌。再加上黃綠色的配搭,仿佛是八、九十年代的美式party.

它們的奶昔分為五大類:VIP SHAKES、PREMIUM SHAKES、CHOCOLATE BAR SHAKES、CLASSIC SHAKES 及 FRUITY SHAKES。前三種主要是不同種類的朱古力特製奶昔,款式多達三十款,簡直就是奶昔控的天堂!

UNICORN SHAKE
這杯夢幻到不行的獨角獸奶昔是上年才推出的新產品。一推出,立即成為餐廳最熱賣的奶昔。
棉花糖雪糕奶昔,泡泡糖和士多啤利醬,再加鮮奶油和彩虹糖,少女心大爆發!

SALTED CARAMEL POPCORN CRUNCH
鹹加甜的配搭,一口綿綿奶昔,一口脆脆爆谷,還有焦糖醬!這奶昔很適合帶去看電影 ~

THE AMBASSADOR
要有多重朱古力的享受,這杯結合金莎和Oreo的奶昔便能滿足你的願望。味道不太甜,濃厚的朱古力醬配威化條,這杯好喝到不願意和人分享呢 ~

FRUIT A-LIST
想來點清新的感覺,叫杯星級水果奶昔吧。香蕉配搭士多啤梨,甜甜的,但少了一點罪惡感。

還有不同類型的熟食,例如漢堡包、雞肉捲等,也是很受歡迎的。全因餐廳鑽研獨家的醬汁,吸引了不少人。奶昔除了堂食外,還可以外賣,一邊逛街一邊享受甜甜的感覺!

Tinsel Town (Leicester)

地址〡5-9 UPPER BROWN STREET, LEICESTER LE1 5TE

營業時間〡周一至周四 12:00 – 02:00 ; 周五至周六 12:00 – 3:30 ; 周日 12:00 – 00:00

圖片來源〡Tinsel Town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