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治虫誕生90週年展〡2.5米高的阿童木、神奇墨水裝置、全球獨家精品……一一帶你重溫經典漫畫角色!

0
手塚治虫誕生90週年展〡2.5米高的阿童木、神奇墨水裝置、全球獨家精品……一一帶你重溫經典漫畫角色!

《鐵臂阿童木》、《怪醫黑傑克》、《藍寶石王子》……這些耳熟能詳的漫畫全都是來自日本漫畫大師 — 手塚治虫。今年適逢手塚老師誕生90週年,朗豪坊聯同 Soap Studio 舉行「朗豪坊 ‧ 手塚治虫誕生90週年展」,當中有 3 大必影打卡位。

1.巨型吹氣阿童木

這巨型阿童木高2.5米!大眼睛的可愛模樣,坐在展覽場地正中央,這實在是太可愛喇 ~

2.神奇墨水裝置

這利用墨水樽為素材的裝置,神奇之處就是它能唬弄視覺。若從正面看,會看到「90」這個數字。但若從側面看,卻變成了阿童木的輪廓!這設計相當別出心裁。

3.巨型漫畫書

既然是漫畫大師的展覽,又怎能少了漫畫書呢?

漫畫書的周邊有手塚老師的人偶、1:1的阿童木、怪醫秦博士及藍寶石王子!絕對是這展覽的指定集郵對象!

除了打卡點外,現場更設有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過百款手塚經典角色精品。以下數款是絕不能錯過的精品喔。

手塚治虫90週年特別版人偶

閃爍銅金色的手塚治虫與阿童木,印上了專屬編碼,而且右手可切換為阿童木或書籍呢!這金色人偶只有限量100組,只於香港朗豪坊獨家發售,極具收藏價值。

阿童木半透視攬枕

70厘米高的阿童木半透視攬枕,前面是阿童木的正面,後面是他的構造細節,抱著它睡一定會很舒服!

阿童木滑板

這滑板全球只有 300 塊!有了它,想去哪都立即變得輕鬆。

阿童木浮雕醬油碟

倒了醬油的碟,顯示了阿童木可愛的樣子。

「朗豪坊 ‧ 手塚治虫誕生90週年展」

地址〡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日期〡2019年4月12日至5月13日
時間〡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