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當個追花的女孩,一起到台北高家繡球花田賞花!滿山滿谷的繡球花,夏天專屬的拍照打卡美景。淡藍繡球花牆迷人景色,實在太療癒了~

0
初夏當個追花的女孩,一起到台北高家繡球花田賞花!滿山滿谷的繡球花,夏天專屬的拍照打卡美景。淡藍繡球花牆迷人景色,實在太療癒了~

每年夏季將至, 小編就會想起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田。台北陽明山不愧是台北「後花園」,隨著四季輪替,每年夏天的繡球花滿山滿谷的綻放,迎著夏季和煦的陽光。陽明山上高家繡球花田更成為遊客夏天必打卡勝地。這個初夏,一起當個追花的女孩吧~

高家繡球花田在竹子湖水尾地區,園區分別為第一園區水車寮及新開的第二園區。第二園區的規模比原來的第一園區還要寬闊。高家繡球花田第二園區以大片水藍色、紫色、粉紅色繡球花打造出迷人不已的繡球花田,叫人深深著迷!

前往陽明山的交通非常方便。搭捷運再轉搭小8、小9等公車到湖田橋站下車就能抵達。沿著陽明山竹子湖路上的海芋賞花步道前進,沿路上都有高家繡球花田的指標,步行約莫五分鐘就能到達高家繡球花田第二園區 。

高家繡球花園成為了園區最大特色之一。繡球花編織成的浪漫花牆以及迷人的繡球花田,讓大家可以輕易的藏身其中拍出置身花海的照片。

高家繡球花園入園費每人100元。若是拍攝婚紗的話則是每人500元。在入口處也有店家準備好的繡球花束讓大家選購。除了買回家觀賞之外,也可以買一束進入園內拍照哦~

來到美麗的繡球花田,繡球花浪漫綻放!沿著花叢間的小徑,美麗迷人的花色,讓人很快就沈溺在這片繡球花海的浪漫氛圍中~

繡球花會依照土壤的pH值而改變顏色,美麗的繡球花有藍、有紫、有粉、還有白色!勢必讓人不停按下快門,記錄眼前的迷人景色。

來到最受歡迎的花牆區,利用地形高低種出上中下三層繡球花牆,形成浪漫的背景。一整片淡藍繡球花交織而成的花牆,這裡可是高家繡球花田第二園區獨特的景色啊~

https://www.instagram.com/p/BxG05NBFiwv/

高家繡球花田第二園區貼心的在步道上鋪上米糠,讓賞花步道比較不會濕滑,以方便遊客行走。

眼前大屯山飄過的雲霧搭配水藍色繡球花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讓人彷彿置身仙境,雲霧飄渺好夢幻 。

放眼望去繡球花朵朵盛開,大片繡球花海又美又浪漫,實在太療癒了!

在山野田間遊走,身邊被滿開的繽紛繡球花朵包圍著,更是有一種開闊的視野感受。

每年花季,還會吸引不少準新人到這裡拍攝婚紗取景。拍出來的婚紗照是更夢幻唯美到不行啊~

想要體驗被繡球花包圍的唯美感受,就一定要來一趟陽明山的高家繡球花園。夏季限定的繡球花美景,正等待旅人們的造訪,給大家滿滿的浪漫回憶!

高家繡球花田(水車寮高家繡球花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7-2號
電話:0937023190、0910300839 (先打電話確認花況以免落空)
營業時間| 8:00-18:00
交通|小8或小9公車至竹子湖派出所或是湖田橋站下車。
門票費用|每人100元,不可抵消費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o.Hydrange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ojiaxiuqiuhuatian/
Google Map|


圖片與資料來源| 高家繡球花田 Facebook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