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觀塘高科技體驗PartyRoom,面積超過5,500呎| 多款戶外極限運動VR遊戲X大玩日本大熱《HADO》AR 閃避球

0
全新觀塘高科技體驗PartyRoom,面積超過5,500呎| 多款戶外極限運動VR遊戲X大玩日本大熱《HADO》AR 閃避球

近年VR和AR遊戲大熱,想一次過進行多重感官刺激的高科技體驗?約一大班朋友一起去觀塘全新高科技Tomorrowland Galaxy Party Room吧!

場內面積超過 5,500 呎,裝潢充滿未來科學感,令你仿如置身高科技電影片場。為了打造科幻感,Party Room用了近三個月時間裝修,投資更近 300 萬。

《HADO》AR 實境閃避球源自日本,是於世界各地大受歡迎的電競對戰遊戲,每年都會舉行大型比賽。玩家只需戴上專業設備,配合各種手勢即可使出「氣功波」、「儲氣」及「放盾」等動作。比起真實的閃避球更加生動有趣,而且中了球是不會痛的!

TomorrowLand Galaxy 有兩款VR設備,分別是《VR暗黑の翼》及《VR極翔如翼》,內有多款虛擬遊戲選擇,帶來全方位刺激體驗。《VR暗黑の翼》動感站立平台,站上後平台會傾斜及升降,讓玩家突破屏 幕限制,跳進奇幻虛擬世界。

《VR暗黑の翼》

《VR極翔如翼》將 VR 黑科技引入戶外極限運動,打造高空跳傘及滑翔傘新玩法,全感官互動虛擬飛行裝置。設置會把整個人吊起來,感覺非常真實,不用到外地也可以享受玩滑翔傘的快感!工作人員更將風機改良,為求讓大家感受更真實的VR體驗。

《VR極翔如翼》

除了VR和AR遊戲外,《拳擊機》也能帶來爆汗體驗,讓玩家徹底紓壓打個痛快,將所有情緒都發洩出來。

場內有一個面積達400呎的白色波波池,收納了高達40,000個波波,更配上面積達4*1.2米巨型LED屏幕,可邊玩波波,邊唱K或看影片。

另外,想有更多私人空間的話,可以訂獨立房間。場內設 5 間獨立大房,備有多功能卡拉OK、自動麻雀枱及大量 board game, 其中 4 間房更可打通變成容納 80 人以上的超級大房。

共享空間中還有其他遊玩的設備,包你樂而忘返!

夾公仔機及唇膏機
飛標機
Beer Pong

Tomorrowland Galaxy Party Room

地址:觀塘偉業街 128 號香港企業大廈 11 樓 A 室

查詢及訂位:6890 4122

facebook:Tomorrowland 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