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高質北歐餐館 The Flying Elk 推出全新夏日菜式|鵪鶉配鵝肝,完美的配搭!不要錯過份量十足的軟嫩牛扒,還有必試的瑞典傳統甜品~

0
中環高質北歐餐館 The Flying Elk 推出全新夏日菜式|鵪鶉配鵝肝,完美的配搭!不要錯過份量十足的軟嫩牛扒,還有必試的瑞典傳統甜品~

位於中環的北歐餐廳 The Flying Elk 於 6 月推出全新夏日菜式!這間來自瑞典的餐廳一直深受食客歡迎,主廚 Jim Löfdahl 於全新菜式中,更加入季節當造的材料,增添夏天的活力元素!

作為頭盤的白蘆筍,顏色鮮艷,正正代表著夏天的陽光,充滿朝氣。白蘆筍在港不常見,口感比一般青蘆筍更甜更爽口。再加上帶點微酸的特製番紅花醬汁,充滿北歐的風味!

White Asparagus HK$125

另一推介頭盤的主角是比目魚,配上來自芬蘭的魚子醬,再加用蠔和檸檬打成的蛋黃醬,口感清新,作為開胃菜就最適合不過。

Tartar of Halibut HK$175

主菜方面,鵪鶉和鵝肝的配搭簡直是絕配!鵪鶉肉汁豐盈,綿滑鵝肝入口即溶,加上香醋,一點都不膩口,反而齒頰留香。

Quail & Foie Gras HK$235

焗鱈魚看似簡單,但其實大有乾坤。含有雪利酒的荷蘭醬和香脆的煙肉倒在鱈魚上,每一口嫰滑的魚肉都帶著酒香,令人回味無窮。

Baked Cod HK$255

若想和朋友一起大快朵頤,那就必定要試 1 kg 的上等腰肉牛扒!不但份量十足,牛味重,肉質軟嫩多汁。配菜是椰菜和焗菇,整個菜餚足夠 5-6 個人吃!

Wagyu Porterhouse Steak “Bone-In” HK$1180

新推出的菜色當然少不了甜品,小編大推瑞典傳統甜品 “Ostkaka”。這其實是芝士蛋糕,配上瑞典的雲莓和迷迭香,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吃!

Swedish “Ostkaka” with Cloudberries HK$115

全新菜式如此誘人,快來 The Flying Elk 一嚐北歐夏天的味道吧。

The Flying Elk

地址|中環雲咸街32號雲咸大廈1-2樓
電話|28983788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