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陽明山的森林秘境 — 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林中的白色玻璃屋Cafe,沐浴在陽光裏,享受森林仙境的氣氛,還可帶寵物一起來用餐!

0
台灣陽明山的森林秘境 — 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林中的白色玻璃屋Cafe,沐浴在陽光裏,享受森林仙境的氣氛,還可帶寵物一起來用餐!

到台灣旅遊,陽明山很理所當然地會在行程之中,而筆者這次介紹的就是陽明山內的一間白色玻璃屋餐廳 – 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這間林中Cafe 屬於VVG 集團旗下,走溫馨典雅的南法歐陸風情,並以白色和綠色作基調,呈現清新自然的形象。更重要是,好樣秘境以玻璃屋為主題建成, 牆身也儘量與玻璃窗搭配,而天花板更是用透光的玻璃組成,讓食客在用餐時,可以沐浴在陽光裏,享受大自然的氣色。

好樣秘境的大門佇立了一個噴水池,然後往右邊有一條被大樹和草圍繞的長石階梯,就像是通往森林秘密花園的神秘通道。

餐廳面積頗大,佔地約三百多坪,更設有戶外用餐區,約二十多個座位。室內約有50個座位,其中更設有沙發區,可以欣賞整片落地窗外風光。

 

 

 

 

 

 

 

 

 

人數比較少的座位區以輕紗作屏風,增加私隱之外也更添一絲森林仙境的氣氛。而餐廳後頭便有數張大長桌給予家族聚會的空間,也適合一大班朋友聚餐。另外,寵物在室內只需使用寵物籃或寵物袋,就可以跟食客一起來用餐!

好樣祕境提供輕食、主食和甜品,如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牛排,甜點等等。飲品方面設酒精和非酒精飮品,價格位於中上,設有最低消費每人400台幣。

需提前 3 天訂位,欲避免和其他客人併桌,假日需提前 1-2周 訂位 。若要指定座位,愈早訂愈好,因為最受歡迎的沙發只有4組。

筆者這次點了微辣番茄櫛瓜鮮蝦麵,麵條屬於扎實的口感,比較沒有嚼勁,而且味道較清淡,可能不適合喜歡濃味的朋友。

與沙發區緊鄰的是室內溫室區,後方是擺設着古物、書籍、家具、各式老物件和織品的展示區,其中一些可供售賣。

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電話 | 02 2862 648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12:00–20:00,週末12:00:2100
Facebook |  vvghideaway/
官網 | http://vvgvvg.blogspot.com/
交通 | 公車303區間車平日假日都有,「303區間車」是唯一一台到秘境的公車,依時刻發車,準時在士林和劍潭捷運站等就能直接到秘境 (「菁山里二」下車步行一分鐘)。
部分圖片資料來源 | VVG Hideaway 的面書專頁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