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南怡島攻略 — 島上必逛 5 大景點!尋找藍色生死戀足跡,仙女場景打卡,熱騰騰的人氣豆沙包~

0
暢遊南怡島攻略 — 島上必逛 5 大景點!尋找藍色生死戀足跡,仙女場景打卡,熱騰騰的人氣豆沙包~

南怡島是遊韓必到景點之一,除了因韓劇《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而為人熟悉,獨特的四季風光亦吸引不少人前往。

入島的方式有兩種 — 渡輪和高空飛索。小編去的時候,風很大,若選擇飛索,應該會被狂風刮臉,臉都會凍僵。參加「愛旅遊」的韓國團就什麼都不用管,導遊會預備好船票,約 10 分鐘的船程抵島,然後你就可以盡情去玩!

南怡島那麼大,不知該怎樣逛?讓小編為大家介紹 5 大島上必逛景點!

1.南怡將軍墓

南怡島這個名字其實是來自一位英年早逝的南怡將軍,而他的軍墓就在這座島上。所以來到南怡島,當然要看一下將軍墓!

2.杉林大道

經過將軍址,一直往前走,就是長長的大道!兩旁筆直排列了多棵綠悠悠的杉樹,配上白色的氣球,未免太寫意了吧。站在大道中間打卡,就像仙女一樣!若秋天來,更可看到金黃的銀杏樹喔 ~

3.初吻場景

杉林大道中段轉左,就會看到《藍色生死戀》著名的初吻場景!桌上更有兩個可愛的小雪人,代表著男女主角。坐在河旁拍一張照,意境非凡!

4.《藍色生死戀》銅像

走到大道的後半段,會發現有兩條路,如果右轉的話,就可以看到《藍色生死戀》的經典橋段! 那裡有男女主角深情款款互望的銅像和他們踏著自行車的場景,真的很浪漫!

5.豆沙包

南怡島有不少餐廳,但小編更推薦大道旁的豆沙包!即蒸即賣熱騰騰的包,用上柴燒,香氣滿溢,餡料飽滿,難怪有那麼多人排隊。

南怡島還有不少寫意的庭園,看著那麼多漂亮的植物,人都感到輕鬆 ~

愛·旅游有限公司 — 韓國5天4夜團(首爾+南怡島)

電話|(+6)03 – 6263 8623
費用|馬幣2,499 / 人
網址〡https://bit.ly/2NHrV8D

南怡島

地址〡1 Namisum-gil, Namsan-myeon, Chuncheon, Gangwon-do, 韓國
開放時間〡星期一至五:7:30am – 9:45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