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輪椅去旅行|天堂之島巴厘島,宏偉歷史建築,夢幻日落絕美大自然景色,不一樣視角的巴厘島,熱門愛情收割地~

0
坐著輪椅去旅行|天堂之島巴厘島,宏偉歷史建築,夢幻日落絕美大自然景色,不一樣視角的巴厘島,熱門愛情收割地~

巴厘島本身就像一件惟妙惟肖的藝術品,擁有多樣令人魂牽夢繞的面貌,萬種風情滿足帶著不同期待前來遊覽的旅客。

主要景區分佈在烏布、庫塔、努沙杜瓦、羅威那,從藝術精品、寺廟到自然風光,各有精彩,每個景點之間的車程介於一小時至三小時之間,包車是少不了的事!

好在出發前,樂遊尤已安排了一位年輕的司機兼地陪全程服務,熱情、開朗、純樸是當地人留給樂遊尤最深刻的印象!多得他願意的心,與先生、朋友三人齊心合力協助樂遊尤完成旅途。

巴厘島擁有宏偉的歷史建築和秀麗的自然景色,構成美輪美奐的風景。不過精緻的雕刻建築下,如門檻與梯級,以及崎嶇不平的路,是需靠人力去跨越的重重障礙。

抵達巴厘島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在金巴蘭沙灘享用夕陽晚餐!縱然輪椅在沙灘不好使,路況也不平坦,費勁後的回報是得以觀賞金光閃閃的夕陽如巨輪緩緩而下,天空像染上了顏料,瞬間變化多端,美極了!

徳哥拉朗的梯田、巴杜爾的火山湖景、烏魯瓦圖壯麗的斷崖景色、海神廟等,美不勝收,叫人驚嘆!(梯田和神廟是人造)

旅程中最遠的觀光點是到羅威那看海豚,天未破曉就得從庫塔出發,車程約三小時,趕在天際剛露出魚肚白的六點多抵達海邊 。樂遊尤由先生抱上一艘長而窄的木船,往海中央追尋海豚的踪影!

絕美的風光吸引了無數情侶前來這兒 舉行畢生難忘的婚禮,成為愛情收割地!而樂遊尤也在旅程收穫了與司機地陪之間美麗的友情!

巴厘島

無障礙環境 | 無

Google Map | 

資料與圖片來源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