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手工藝品和咖啡館 Kokett Cafe,必嚐的英式下午茶Fika 套餐!花藝咖啡館設計,在日本找到北歐牧場的溫暖~

0
鹿兒島手工藝品和咖啡館 Kokett Cafe,必嚐的英式下午茶Fika 套餐!花藝咖啡館設計,在日本找到北歐牧場的溫暖~
這次介紹的是位於鹿兒島Tenmonkan電子站步行3分鐘的手工藝品和咖啡店- Kokett Cafe(コケット カフェ) 。 Kokett cafe 是一間售賣手工藝配件的商店,也會定期開放手工藝工作坊,同時也是一間在當地非常受媽媽和少女們歡迎的咖啡廳。室內設計靈感是來自北歐瑞典的牧場簡約風,讓咖啡廳展現一種純粹的質感和乾淨的線條,到處擺放的乾花裝飾亦增加一點北歐牧場的溫暖感。咖啡廳雖然面積不大,但是座位亦有40個,有家庭聚會的四至六人座位,亦有單人眺望窗外的座位。

 

這次重點介紹他們的英式下午茶Fika 套餐,是咖啡廳成立兩周年紀念的新菜單,甜品包括了瑞典的傳統蛋糕、意式奶酪、橙味啫喱奶凍、咖啡奶凍、蔬菜批和丹麥式小多士,配料有蝦、鱷梨、雞蛋番茄和洋蔥等等,分量足夠兩人或以上享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皆さまこんにちは♪ kokettcafeです。 Fikaセットのご紹介(´∀`) 前日12時までのご予約、お一人さま2000円、2名以上から受け付けております♬ 北欧の美味しい紅茶とオープンサンド、スイーツまで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ます♪ 皆さまのご予約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kokettcafe#コケットカフェ#finna#雑貨屋#コーヒー#ティータイム#カフェ巡り#北欧#シフォンサレ#ハーバリウム#スムージー#塩サブレ#フィーカ#fika#ハーブビネガー#ドライフラワー#エディブルフラワー#デザート#鹿児島#鹿児島カフェ#鹿児島ランチ#天文館#天文館ランチ#天文館カフェ#Fikaセット

A post shared by Kokett cafe (@kokettcafe) on

 

除了受歡迎的下午茶甜點套餐,這個北歐牧場套餐同樣熱賣!主菜是三文魚配芥末,另有沙拉、湯和米飯,3道小菜加迷你甜點和飲料,也只是1500日元。


飲料方面有各種水果味冰沙、棉花糖可可、自製手工姜蘋果汁、咖啡和採用Summer House of KOBBS(Cobbs)的北歐茶葉,沖成紅茶後再加入玫瑰花瓣、草莓、西番蓮等水果增添層次。
 Kokett Cafe

地點|鹿児島県鹿児島市東千石町16番13号
電話| 099 219 9602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0:00~17:00,星期六一休息
官網|https://www.hotpepper.jp/strJ001200093
Google Map|


圖片資料來源|Kokett Cafe的官網和instagram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