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治癒咖啡店 — HGY│ 工廈的小清新,露營小角落,打卡談心必到!必吃特色幼滑千層蛋糕!

0
長沙灣治癒咖啡店 — HGY│ 工廈的小清新,露營小角落,打卡談心必到!必吃特色幼滑千層蛋糕!

身處長沙灣工廠大廈,又怎會想到有一間如此清新的Café?從裝修可以看出店主花了一番心思,CAFÉ 的每個角落都是一個打卡位,追求文青風的你們別錯過。店名叫HGY,一直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原來是 Healing Go Yard,「治癒羔羊」的意思。

店內還有些乾花、小飾物及衣服售賣,風格和CAFÉ一樣充滿著文藝色彩,可以配搭一下讓自己更有文青味啊!

整家店一眼看完,地方雖小但卻有一種很治癒的感覺。

除了普通的座位,店內還有一個小角落,有種似是露營的感覺,最適合三五知己到這裡談心。

CAFÉ餐飲主要分為小食、主食和甜品三類。先讓大家看看餐牌:

另外還有一些飲品:

小編今次叫了玫瑰千層蛋糕($52)以及期間限定的泡沫蜂蜜鮮奶($42),本來小編是想吃伯爵茶千層蛋糕的,可惜經已售罄。想不到玫瑰味也非常出色,一層一層的蛋糕,上面還有乾玫瑰花令整件蛋糕生色不少。

玫瑰千層蛋糕($52)
泡沫蜂蜜鮮奶($42)

朋友叫了薄荷朱古力($42)以及烤芝士菠菜焗薯($78)

薄荷朱古力($42)
烤芝士菠菜焗薯($78)

焗薯配有沙律、車厘茄和茄汁豆,豐富得很。店內還有一個小千秋可以坐上去拍拍照啊!

小編也扮扮文青

此店最低消費每人 30 元,只須點一杯飲品或者一件蛋糕,就已經可以在這裡渡過一個悠閒下午了!

HGY (Healing Go Yard) / 治癒羔羊

地址 | 長沙灣福榮街344-348昌發工廠大廈D座9樓8室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2nn – 7pm
電話 | 6547 9375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