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南山公園 — 超熱門的約會勝地,在愛情鎖牆掛上屬於自己的幸福│N首爾塔360度觀看首爾全景,美到爆炸~

0
首爾南山公園 — 超熱門的約會勝地,在愛情鎖牆掛上屬於自己的幸福│N首爾塔360度觀看首爾全景,美到爆炸~

首爾南山公園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這亦是遊韓必去景點之一,也是情侶們的熱門景點,所以「愛旅遊」韓國團也細心地在行程中加入這景點。南山公園位於首爾市中區,是首爾規模最大的公園,可以一併參觀在山上的N首爾塔。

若想上山俯瞰首爾美麗景觀和到訪N首爾塔,可以選擇乘搭纜車或步行到山頂,車輛則是禁止進入。雖然南山公園樹木繁茂,非常適合散步。但若選擇步行,要注意那段路其實是一個小斜坡,還是需要一些體力的,要不然就會有點小喘氣。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上到山頂,就會看到八角亭,這是俯瞰首爾的最佳地點。再往前走上樓梯,看到眼前的畫面,一點都不難理解為什麼情侶都愛來這裡,因為這真的很「粉紅」!

這裡的愛情鎖牆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地,都敏俊和千頌伊約會的地方!這裡有售賣各式各樣的鎖,把鎖扣在鐵絲網上,並拔掉鎖匙,就會愛情永固,好浪漫的童話。驟眼一看,這裡至少有幾萬個愛情鎖 ~

除了愛情鎖,還有「都敏俊的椅子」!這愛情椅也非常受歡迎,絕對值得拍照留念。

還有一個打卡點,就是一上樓梯就會看到的「愛心」。這立體的心已經是這裡的地標之一,那麼多告白的字句,超浪漫的!

扣好愛情鎖,可以上去N首爾塔360度觀看首爾市美景,尤以夜景最美!而且首爾塔從晚上 7 點到 12 點,都會變成不同的顏色,相當美麗,難怪這成為遊人最愛景點之一。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南山公園

地址〡首爾特別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街126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