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時Cafe & Lounge — 沒有背景音樂的有聲深圳咖啡館〡咖啡店中聽見世界各地海浪聲,品嚐充滿海洋味道的美食!

0
補時Cafe & Lounge — 沒有背景音樂的有聲深圳咖啡館〡咖啡店中聽見世界各地海浪聲,品嚐充滿海洋味道的美食!

這次分享深圳一間臨海的人氣咖啡店,透過咖啡店的落地玻璃,就能看到海天一線的美景,簡直就像在度假一樣。

咖啡店位於深圳蛇口海邊的優美白色建築,出自日本建築大師槙文彥之手的海上藝術中心,擁有長達24米的建築幕牆立面,咖啡店中的室內設計與建築優雅融合又不失特色。

距離咖啡店不到一百米的距離就是壯闊大海。手握一杯咖啡坐下,窗外不遠處是真正的大海,而牆上的LED大屏波濤翻滾,你會真真切切地聽到時而磅礴時而細密的海浪,靜謐而又美好。

沒有背景音樂的有聲咖啡館
有別於傳統咖啡店的慵懶背景音樂,我們在這間咖啡店能聽到是”海浪聲”,這些”海浪聲”來自空中懸掛的藝術家作品“海浪”。這是一件通過採集世界各個海域海浪聲,以鋼珠晃動碰撞呈現的新媒體藝術裝置。側牆面有大型LED屏幕同步播放海域音響,給人視覺和聽覺的雙重撞擊。

懸吊於上方的鏡面不銹鋼盒子藏住各種設備,同時映射出空間圓盤,電腦控制圓盤擺動的節奏,細小的鋼珠在圓盤中來回流淌碰撞,通過控制鋼珠的移動,發出海浪的聲響。在大片落地窗前近看距離不足一百米的大海,聽著海浪,身臨其境。

遇上好天氣日子,在大片落地窗前看海景放空,又可以奢侈地打發掉時間。

丨冲浪POKE低脂又有營養而且充滿海洋風味的主食,是夏威夷海灘衝浪後最多人喜歡點的東西。

丨牛油果溏心蛋丨


一切開就是流心的溏心蛋,煙肉的油香與蛋液的口感完美襯托了牛油果。

海鹽焦糖拿鐵咖啡師把海鹽磨碎,然後撒上焦糖拿鐵,濃香微甜咖啡搭配上散發淡淡鹹味的海鹽,微微帶鹹剛剛好。

選擇一個懶洋洋週末,帶上一本愛讀的書,點杯咖啡,看海浪,聽濤聲,品嚐充滿海洋味道的美食~

補時Cafe & Lounge

地址 | 深圳市南山區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
營業時間 | 10:00 – 20:00
圖片來源 | 小紅書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