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叻最新打卡點,夢幻「天堂階梯」,通往藍藍的天空。一分鐘看完大叻IG上爆紅的景點,讓你的照片刷爆朋友圈!

0
越南大叻最新打卡點,夢幻「天堂階梯」,通往藍藍的天空。一分鐘看完大叻IG上爆紅的景點,讓你的照片刷爆朋友圈!

曾被評為全世界8個最值得渡蜜月的城市之一,又被稱為東方小巴黎、越南小瑞士的越南大叻,是一座美麗的山城,從胡志明市乘搭飛機或巴士就可以抵達。因受過法國殖民,大叻小鎮充滿許多浪漫的法式建築。

在法國殖民時期,大叻曾是非常有名的越南避暑聖地。海拔約1500米,當地常年的氣溫也是17°C,最高也不超過25°C,所以喜歡高山涼爽天氣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景點。

近日,網上正瘋傳著一個隱世的越南絕美景點,就隱藏在大叻這個地方。距離大叻市區7公里的Sunny Farm,裡面有多間特色Café和民宿,到處都是山城美景。這裡出現了一個全新的全景拍照景點「天國的階梯」,吸引了不少愛攝影及喜愛旅遊打卡的朋友,大家都不想錯過這個最夯的打卡景點──天國的階梯(Stairway To Heaven)!

白色階梯,在蔚藍天空下,就像伸往天國一樣。藉著視覺的借位錯覺,拍起照片來就好像是一條直接通往天堂的白色階梯一樣,整個畫面超夢幻的!

想跟這個夢幻景色更和諧、更一致的話,可以穿淺色的衣服來這裡拍美照喔!運氣好選對了季節去的話,還有美美的紅葉哦~

其實白色階梯並不高,全靠拍攝的角度及技術,都是視覺效果。不管是白天拍還是夜晚拍,都能拍出不一樣的夢幻感!不過也因為階梯沒有扶手,所以走上去的時候一定要非常謹慎小心,不要為了拍照而忽略了安全噢~

 

來到Sunny Farm除了「天國的階梯」以外,還有其他也非常值得觀賞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是木製的彩色小木屋及咖啡館,拍起來清新又可愛!如果喜歡文青fu的你,在這裡可以拍照拍到手軟!隨便在一個彩色小屋前拍都是美美的噢!

看著大家拍出來的美照是不是很心動呢? !如果正在計劃旅行的你,不妨把大叻的Sunny Farm列入清單內!一定要帶上相機和專屬的攝影師,一起盡情的沉醉在充滿浪漫詩意的山城中吧!

Sunny Farm Dalat

地址|Sunny Farm, slope no.7, Ward 11, Dala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