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好牧羊人教堂」,石頭砌成的建築,白天湛藍的天空清澈的湖水;夜晚觀賞迷人的銀河星軌,隨手一拍都會是明信片的風景~

0
紐西蘭「好牧羊人教堂」,石頭砌成的建築,白天湛藍的天空清澈的湖水;夜晚觀賞迷人的銀河星軌,隨手一拍都會是明信片的風景~

好牧羊人教堂 Church of Good Shepherd位於紐西蘭的特卡波,碧綠平靜的特卡波湖Lake Tekapo 就在百步之內。

羊兒非常膽小又沒有方向感,一般主人都會養一頭牧羊犬來看顧它們。在被其他動物攻擊時,牧羊犬會還擊以保護羊群。為了紀念牧羊犬的功勞和貢獻,就以牧羊犬的形象來做了一個雕塑擺在教堂的旁邊,教堂也命名為好牧羊人 。

教堂的設計非常簡約、樸實,以深淺不一的大地色岩石塊堆砌而成。石牆上清楚注明教堂主要是為了紀念上帝的榮耀—上帝也像好牧人一樣,為羊捨命。

這裡也是見證愛情的地方,不少情侶會遠道而來拍攝婚照。

太陽緩緩移動之際,金黃色的光線照射在教堂參差不齊的岩石上,亂中有序,仿佛是經過建築師的精心安排。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美態~

教堂內部只可容納約六、七十人,旁邊是碧水澄明的湖和壯觀的阿爾卑斯山。美得像人間仙境!

好牧羊人教堂還有一個佳話,它在黑夜的星空裡牽著無數的星河,在夜空中散發出奇特迷人的星軌 。除了天文學家的到訪,熱衷於攝影的發燒友也會在指定的時間、季節出現 。 好牧羊人教堂在滿天繁星下詮釋了人類的創造、上帝的智慧 !

我們真幸運!入住的小旅館 Parkbrae Estate 將教堂、湖和山景盡收眼底!

好牧羊人教堂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地址| Pioneer Drive 7999 Lake Tekapo, New Zealand

電話| +64 3-685 8389

官網| www.churchofthegoodshepherd.org.nz/

FB|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開放時間|上午9點

Google Map|

 

部分照片| FB及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