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歷 | 約翰・衛斯理的房子和小禮拜堂 — 英國前首相舉行婚禮的地方!這裡還有不定期的「泰迪熊活動」呢~

0
英國遊歷 | 約翰・衛斯理的房子和小禮拜堂 — 英國前首相舉行婚禮的地方!這裡還有不定期的「泰迪熊活動」呢~

約翰・衛斯理的房子 (Wesley’s House) 和衛理公會博物館 (The Museum of Methodism) 位於衛斯理小禮拜堂 (Wesley’s Chapel) 側,這三幢建築都是許多旅客喜歡的朝聖之地。

衛斯理小禮拜堂

衛斯理禮拜堂(Wesley’s Chapel)位於倫敦的城市路(City Road),於1778年由衛理公會創始人約翰·衛斯理(John Wesley)建造。它由倫敦金融城的測量師 George Dance the Younger 設計,以取代原來的鑄造廠禮拜堂。

這座教堂被英國國家遺產委員會列為一級建築,是一座典型的喬治亞式建築,這喬治亞式的線條(格魯吉亞線)和其他特徵非常具有吸引力。

英國前首相瑪格麗特·撒切爾(Margaret Thatcher)於1951年在衛斯理禮拜堂結婚。她是一名虔誠的衛理公會教徒,不時參加這裡的崇拜。

教堂內有很多維多利亞時代的彩色玻璃(上圖),更有不少歷史留下來的器具,這可追溯到1891年的洗禮盤。約翰·衛斯理的弟弟Charles Wesley的管風琴位於「新」的鑄造廠,現在不時會在這管風琴位置舉行音樂會。

而且「舊」鑄造廠的講壇和一些長椅正在展出,並展示了蘇珊娜的紀念碑。而泰迪熊會替參加崇拜的爸爸媽媽照顧小朋友!

約翰衛斯理的房子

John Wesley’s House是Wesley’s Chapel遺址的一部分,帶你回到18世紀的倫敦探索這座罕見的格魯吉亞聯排別墅,並參觀John Wesley在英國騎馬或在海外從事傳教工作時所住的居所。

房子裡有很多衛斯理的財物和家具,包括他的電機和學習椅。他的小禱告室被世界各地的衛理公會教徒認為是衛理公會的權力之家。

https://www.instagram.com/p/BVhfR3mFcVw/?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體驗他和他的僕人的生活。這座房子顯示衛斯理時代的日常生活,透過衛斯理的許多作品,深入了解他的旅行和興趣,例如他在傳道中使用的醫學用具

曾治療頑固性麻痺症的發電機

在1753年,約翰·衛斯理曾建議一位受頑固性麻痺症多年困擾的人嘗試一種新的治療方法,成功幫助病人。

參觀者可以找到他的個人圖書館藏品,書籍上有他的簽名,以及他用來治療抑鬱症的發電機。

這房子裡有很多衛斯理的財物和家具,包括他的發電機和練習椅。

練習椅

衛斯理在家中使用室內馬鍛煉身體,通過坐在頂部模仿騎馬,並反復向下推。它被認為是極好的運動!

衛斯理就是用這個寫字台寫出很多很棒的作品

在1780年,賓夕法尼亞州 (Pennsylvania) 成為美國第一個廢除奴隸制的國家(New Born Baby Only)。在約翰衛斯理的最後一封信中,他敦促威廉威爾伯福斯繼續努力廢除它,這裡展示了衛斯理在博物館中曾用以書寫的鋼筆。

衛斯理在博物館中曾用以書寫的鋼筆

最後別忘了去看維多利亞式的廁所,在現代生活中很難看到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IU75JKg93F/?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除了衛斯理的故居擺設,這裡全年都有各種重演,開放日和活動,非常適合兒童和家庭,例如製作工藝品的工作坊。這裡更有職員打扮得像當代僕人一樣,讓你仿如置身衛斯理年代當中。

如果你喜歡泰迪熊,更可以留意官方網頁上的活動消息,這裡不時會舉辦適合一家大小參加的泰迪熊活動。

衛理公會博物館

在小教堂地下室的衛理公會博物館,近年更獲得藝術委員會英格蘭認證。博物館追溯了從18世紀到現在的衛理公會的歷史。這座房子是由約翰·衛斯理建造的,也是他離世前生活的地方。從約翰衛斯理到現在,講述衛理公會派的歷史,以及它對塑造英國政治和社會歷史的貢獻。

約翰衛斯理的房子、衛理公會博物館與衛斯理小禮拜堂

地點 | 49 City Road,London EC1Y 1AU英國
時間 |週一至週六10:00-16:00,週日12:30-13:45
*房屋和博物館在星期四的服務期間關閉12:45-13:30 。約翰衛斯理之家的最後入場時間為關閉時間前45分鐘,如果想參觀整個教堂,建議大家不遲於14點30分到達。
電話 | +44(0)20 7253 2262
門票 | 免費入場房子之旅由博物館管家提供,請到博物館詢問!
**設有導賞團,需預先預約,詳情見官方網頁
資料與圖片來源 | 衛斯理禮拜堂官網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