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鬼金棒」人氣麻辣拉麵店進駐銅鑼灣|5種麻度辣度任意配搭,超多芫茜辣拉麵,必點追加大肉飯!

0
東京「鬼金棒」人氣麻辣拉麵店進駐銅鑼灣|5種麻度辣度任意配搭,超多芫茜辣拉麵,必點追加大肉飯!

東京超人氣過江龍辣麻拉麵店「鬼金棒」正式首次登陸香港!「鬼金棒」在東京曾創下月賣超過27,000碗辣麻拉麵的紀錄,被稱為東京都內「長期人龍店」。而香港首間銅鑼灣分店,於8月13日(星期二)正式營業。

這間店主打麻辣味味噌拉麵,每碗拉麵都是即叫即整,湯底是師傳先以豬骨、雞殻及蔬菜配合熬製8小時的湯頭與魚湯合而為一,再混合以多款辣椒為主要原料配製而成,設有五種麻度及辣度,總共二十五種湯底變化供食客任意配搭。

「鬼金棒」均以日本特製的白、紅及黑陶瓷大碗來區分辣度,不同辣道的湯底會用上不同比例的唐辛子及味噌,而黑碗則代表鬼增級的辣度,用上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最辣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喜歡辣的朋友可以嘗試挑戰一下!

無辣、小辣及中辣都是以日本特製的白碗奉上,當中以獨門秘製濃厚噌湯底最為突出。每碗拉麵都配有以慢火煨成的軟腍肥美叉燒、玉米及芽菜。

辣麻味噌拉麵——中級辣度及麻度 (HK$90)

拉麵方面,師傳會同時用冷熱水交隔汆燙混合三種粗幼不一的拉麵。

高級辣麻味會以紅色碗奉上,更是「鬼金捧」最為推介選項,在辣麻與味噌之間達至最佳平衡!

辣麻味噌拉麵——高級辣度及麻度 (HK$120)

特製黑碗地獄鬼增級辣麻味噌拉麵,被喻為無數辣麻愛好者挑戰極限的第一選擇!混合了9種唐辛子,更用上了世界最辣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點了鬼增級拉麵會附送一粒鬼增糖,讓客人解辣。

辣麻味噌拉麵——鬼增級辣度及麻度 (HK$120)
鬼增糖

除了標準份量的辣麻味噌拉麵外,店也提供增量版芫荽辣麻味拉麵及玉米筍辣麻味噌拉麵。

芫荽辣麻味噌拉麵 (HK$110)

日本人經常會在品嚐完拉麵後,再追加一碗叉燒飯,將剩餘的拉麵湯底撈入白飯,配上肥瘦分明的厚切叉燒,超有滿足感!

大肉飯 (HK$55)

「鬼金棒」香港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0號

電話:24813383

營業時間:11am-1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