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特麗愛3D美術館 — 3D 加 AR 技術,滿足大家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盡情體驗「視覺被欺騙」的旅程!還有冰雕作品體驗館,進去雪之城做冰之公主和王子吧!

0
首爾特麗愛3D美術館 — 3D 加 AR 技術,滿足大家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盡情體驗「視覺被欺騙」的旅程!還有冰雕作品體驗館,進去雪之城做冰之公主和王子吧!

如果喜歡拍搞怪照片的朋友,那去首爾就不能錯過〈特麗愛3D美術館〉。雖然位置不太難找,但參加「愛旅遊」的韓國團,就可以省缺排隊和買票的時間。美術館位於地下二樓,是一個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享樂的地方。還沒正式進場就已經有不少打卡點,「金秀賢」也在這裡迎接大家。但場內的更好玩,所以小編建議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這裡。

美術館分兩個展區,分別是「雪之城」和「3D美術館」,小編建議先去雪之城,因為裡面大概停留15分鐘就已經拍完,之後就可以慢慢地在3D美術館玩。雪之城其實是一個冰雕作品體驗館,裡面只有 -4℃。如果怕冷的朋友,最好問工作人員拿毛毯才進去,要不然,真的會冷的頭痛!

這裡最受歡迎的一定是長達10米的冰滑梯!滑之前記得先拿坐墊,那屁股就不會被冷傷。不過這滑梯真的很滑,要小心一點喔。

除了滑梯之外,這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冰雕,例如長頸鹿和松鼠。另外,還有浪漫的冰鋼琴和冰桌等。拍完出去之後,就不能再進去,所以記得拍完全部想要拍的才離開雪之城。

參觀完雪之城後,就到重頭戲 — 3D美術館!這裡其實挺大,而且每個角落都有打卡點,所以基本上都不用擠來擠去,拍起來很舒服。進去前,記得要下載「TRICKEYE」手機程式,引入 AR 技術,這樣就可以瞬間變成4D影片,會更好玩喔!

腳踏鯊魚,在海中做指揮官!搭配手機程式的話,這些鯊魚還會跟你一起游泳呢。

同一個地方,但人的大小卻有這麼大的分別,這視覺錯覺的效果也太神奇了吧。

天氣太熱?一起到游泳池消消暑吧。

這個畫面好震撼!!這條魚好像真的要衝出來似的!

還有其他搞怪的照片,一進來快門就按不停!就連最後的出口也非常有心思,是多面鏡子造成的迷宮。離開的時候要慢慢走,要小心不要撞玻璃喔。

愛·旅游有限公司 — 韓國5天4夜團(首爾+南怡島)

電話|(+6)03 – 6263 8623
費用|馬幣2,499 / 人
網址〡https://bit.ly/2NHrV8D

特麗愛3D美術館 Trick Eye Museum

地址〡首爾市麻浦區弘益路 3 街 20 西橋廣場B2
營業時間〡9:00 – 21:00(最後入場時間20:00)
圖片來源〡特麗愛3D美術館官網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