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蘭莪巴打靈KLESIS Cafe| 都市裡的小清新咖啡館,超好拍落地玻璃窗如夢幻玻璃屋!超高CP值食物及甜點 ,咖啡控不能錯過的質感咖啡館~

0
雪蘭莪巴打靈KLESIS Cafe| 都市裡的小清新咖啡館,超好拍落地玻璃窗如夢幻玻璃屋!超高CP值食物及甜點 ,咖啡控不能錯過的質感咖啡館~

青葱環繞,挑高的落地玻璃窗,簡潔的白色桌椅,讓人有置身國外的感覺,點一杯咖啡師的手冲黑咖啡,嘗一個老闆娘親手烹煮的午餐,看陽光懶懶的灑下來,突然覺得幸福原來很靠近。

Image may contain: table and indoor

Klesis Café 座落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附近的PJ區,就在聯邦大道旁的路德樓內,面積不大的café ,從飲料、沙拉、主食到甜品都一應俱全。年輕的夫妻Nicholas 和 Katherine合力經營,Nic 之前在非營利機構工作,一直很關心人心的需要,想到餐桌是最好聯誼的地方,加上修讀酒店管理的太太Kat 擁有「吃過就會煮」的超能力,於是便有了這家café,取名Klesis , 是希臘文「召」的意思。

Kat 堅持用原材料烹煮、不加味精、不用加工食品, 附近學院的學生喜歡到這裡。Kat 自己也有一個5歲小孩,Kat 希望孩子能吃到安心的食物,將心比心,想學生的父母也希望在外求學的孩子能吃到健康的外食。這是奶油雞蓋飯。

Image may contain: food

這道日式咖哩飯,Kat 用上7-8種香料,本來是製作給家人的料理,現在成了Cafe 的美食。沒有市售『咖哩磚』的『罐頭』味,卻有媽媽的愛心在裡頭。後面的Alio Olio 有大量的蒜頭,只用extra Virgin Olive Oil 和基本的鹽、胡椒調味,絕對Home Cook 的味道。

越式香茅雞肉Panini,雞肉以黃薑粉、香茅、蒜頭等香料搗碎、醃製一晚而成。配大量青菜,味道清爽,吃起來零負擔,是OL 最愛。

Image may contain: food

放下經營多年的事業,嘗試全新的領域,Nic 特地去上課學習沖泡咖啡,一步一步做起。他希望給年輕人一個榜樣:『從零開始,我做得到,相信你也可以!』手冲黑咖啡只售馬幣5令吉喔!Latte 和Cappocino 也只是8令吉。

順應學生要求,泡製時下最夯的珍奶,讓小朋友過過口癮。有黑糖和椰糖口味。價錢比外面便宜不說,Nic 還嚴選上好的鮮奶,照顧孩子的營養。

Image may contain: drink and outdoor

焦糖和雙重巧克力布朗尼是Kat 每天新鮮製作,材料只是雞蛋和麵粉,十分紮實。連焦糖也是Kat 用奶油和糖慢慢熬煮而成。

烘烤的甜點價格有點高,原來是從丹麥冷凍進口,有誠意!

旋轉樓梯上的小閣樓是學生最喜歡討論功課、放鬆的地方。

小小的 Café ,一室明亮,就像Nic 和Kat 的心意,希望這裡是充滿愛和亮光的地方。

Klesis Cafe

地址| No. 6, Jalan Utara (9.15 km)
462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電話| 012-388 8419

FB| Klesis Cafe

IG|Klesiscaf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9點至傍晚5點 (晚上可供包場)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