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日式餐廳「天助和食屋」進駐太子,日式丼飯、咖哩飯專賣店,更貼近日本風味,鍾情日式料理的人不容錯過!

0
優質日式餐廳「天助和食屋」進駐太子,日式丼飯、咖哩飯專賣店,更貼近日本風味,鍾情日式料理的人不容錯過!

新一年換上很多新氣象,有不少新店進駐各區,而太子剛剛新開了一間日式餐廳,主打三種主食,日式丼飯、咖哩烏冬及咖哩蛋包飯,而配搭方面只有三至五款,加上店舖正在試業期間,準備的材料未必充足,有機會晚了試不到心儀的款式。

天助的丼飯用上日本米及自家特製醬汁,利用鰹魚昆布高湯、自家混合醬油及日本雞蛋蛋漿而成,用上自家獨特的料理方法把店鋪風味帶給食客。

溫泉蛋燒牛肉丼
牛丼整個面層鋪滿了燒香的牛肉,牛肉以即叫即燒,先品嚐一塊牛肉的原味,讓口腔充滿燒香牛味濃的牛肉香氣,再把溫泉蛋日本米及自家特製醬汁拌勻,整個飯的醬汁恰到好處,整體不會過於濕潤也不會蓋過牛肉的香味,感受到廚師有下功夫的一碗牛肉丼飯。

不過以這個價格,服務上可以再花心機,客人坐下可送上一杯水,會再加分。

天助和食屋

地址︱太子砵蘭街43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1:00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tensukewashoku_ya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