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有名烤肉店 — 八色烤肉〡一次過品嚐八種口味的五花肉,人蔘、紅酒、咖喱口味全都有!附送的海鮮湯也非常驚喜,解膩又好喝!

0
首爾有名烤肉店 — 八色烤肉〡一次過品嚐八種口味的五花肉,人蔘、紅酒、咖喱口味全都有!附送的海鮮湯也非常驚喜,解膩又好喝!

八色烤肉在首爾有多間分店,每間的牆壁都掛滿了名人的照片,可見這烤肉店是有多受歡迎,「愛旅遊」的韓國團當然也會帶大家去享用烤肉大餐!

八色烤肉本店位於地層,空間很大,有很多座位。這裡還有寫了本店開了多長時間的牌子,而且還是一個很好的打卡位呢。

這裡出名的當然是八色烤肉套餐,夠3-4個人享用。如果人數少的話,也可以選三色烤肉套餐。八色烤肉上桌的一剎那,真的很豐富,視覺效果非常澎湃!

圖片來源〡八色烤肉

八色烤肉所指的就是以八種不同的醬料去醃製五花肉,分別是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喱、大醬和辣椒醬。吃的時候最好是由淡口味吃到濃味,8 種烤肉裡面,人蔘的口味最淡,辣椒醬是最濃味的。

圖片來源〡八色烤肉

 

除了肉,也可以烤一些蔬菜,例如南瓜和草菇。雖然有這麼多東西在烤盤,但不用怕會燒焦,因為工作人員都很細心,他們會幫忙烤和剪開五花肉。除了滿滿的肉外,也有不同種類的菜包著肉一起吃,用紫蘇葉的話,口味會更清新,更容易解膩。

只要點任何套餐,都會附送一鍋海鮮蔬菜豆腐湯,有菜、豆腐、蝦和蟹。喝一口湯,可以幫忙減掉烤肉的油膩感。

愛·旅游有限公司 — 韓國5天4夜團(首爾+南怡島)

電話|(+6)03 – 6263 8623
費用|馬幣2,499 / 人
網址〡https://bit.ly/2NHrV8D

八色烤肉本店

地址〡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111 B1F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