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無人自助式泡麵便利店,24小時提供韓式泡麵,超過30款泡麵任君選擇,韓國旅行再也不怕深夜肚子餓!

0
首爾無人自助式泡麵便利店,24小時提供韓式泡麵,超過30款泡麵任君選擇,韓國旅行再也不怕深夜肚子餓!

到韓國旅遊,必吃的美食多不勝數,烤五花肉、韓式炸雞、韓式火鍋、蔘雞湯、紫菜包飯、辣炒年糕…..不能錯過的還有韓國泡麵!首爾鐘路區開了一間無人自助式「24小時泡麵便利店」(韓文:라면편의점) ,讓大家肚子餓的時候,隨時隨地都可以在店内自己下厨煮泡麵充飢果腹,實在太貼心了!

店内提供超過30款的泡麵、乾拌麵,還有販售咖哩、微波米飯與湯類等多款食物,還備有飲料、小菜與多種搭配烹煮泡麵的配料。由於是無人商店,必須先透過機台點餐並付款,螢幕菜單都附有包裝圖片可供對照。

進入店内從挑選泡麵、付款到煮食,甚至吃完最後的收拾或打包通通要自己來。結帳完成後,到櫃子上取出選購的泡麵,拆開放入紙碗中,便可以開始烹煮泡麵了。店內提供熱水,煮麵的時間亦已經預先設定好,只須稍等片刻,便可以享受到一碗香噴噴的韓式泡麵。

小編這次嘗試了韓國人獨特的泡麵吃法,將兩款乾拌麵「農心韓式橄欖油炸醬麵乾拌面」及「農心辣味炒麵乾拌面」煮熟一起拌來吃,吃起來味道毫無違和感,美味極了。還有另外一款是韓國人非常喜歡的「農心馬鈴薯湯麵」。

店内免費提供的各式韓式小菜如泡菜、大葱,腌製白蘿蔔及芝士等,大家可以隨己意任添。若是幸運,還有提供鷄蛋。吃完後記得把紙碗和座位收拾乾净,做一個負責任的旅客是很重要的(笑)。

離開前,還可以用便利貼寫上自己的名字及留言打卡做紀念。如果到首爾旅遊,想找個可以輕鬆吃泡麵的地方,不妨到「24小時泡麵便利店」體驗一下。

24小時泡麵便利店(무인24시라면편의점)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돈화문로 11
營業時間 | 24小時營業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