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Elements圓方親民高質意大利餐廳Cafe Deco Pizzeria|必試明爐烤薄餅、生牛肉他他及紅桑子Orea芝士蛋糕

0
九龍Elements圓方親民高質意大利餐廳Cafe Deco Pizzeria|必試明爐烤薄餅、生牛肉他他及紅桑子Orea芝士蛋糕

意大利餐廳Cafe Deco Pizzeria位於九龍站上蓋的ELEMENTS 圓方,最近店鋪遷移到Premiere戲院旁,為一眾影迷提供一個高質親民的餐飲地點!全新的裝潢以雲石及香檳金色為主調,營造出高貴及優雅的氛圍。

門口設有Dolci 意大利雪糕櫃臺,食客可以堂食或即時外帶多款在本地新鮮製作的意大利雪糕及雪葩。

餐廳亦特別從美國引進高端的薄餅烤爐,為食客提供即點即烤的香脆薄餅。

除了一系列傳統薄餅選擇,餐廳更定期推出創意薄餅。而首次登場的創意薄餅是以日本風味為概念的「煙吞拿魚腩薄餅」,用上煙吞拿魚腩、椎茸、日本水菜、七味粉等多種來自日本的素材創作而成。薄餅中間更放了半熟流心蛋,一切下去,蛋黃汁從中流出,令人垂涎三尺。

煙吞拿魚腩簿餅 HK$168

近年流行健康飲食,超級食物更大受歡迎,所以餐廳也推出了「超級食物羽衣甘藍沙律伴藍莓」為一眾食客提供健康菜式。沙律用上羽衣甘藍、藜麥、藍莓、松果仁、Ricotta 芝士及無花果乾,營養價值豐富。

超級食物羽衣甘藍沙律伴藍莓 HK$118

另外,餐廳亦精心炮製了多款全新菜式,包括「生牛肉他他」、「西班牙風味烤八爪魚」及「豚面頰肉貝殼粉」。「生牛肉他他」是以新鮮的生牛肉剁碎而成,配上黑松露醬、水瓜柳及法包多士。

生牛肉他他 HK$138

「西班牙風味烤八爪魚」加入了西班牙甜椒、馬鈴薯、小蕃茄、橄欖及蛋黃醬,有多種味道混合在一起,口感非常豐富。

西班牙風味烤八爪魚 HK$125

「豚面頰肉貝殼粉」用了8小時慢煮豚面頰肉,非常入味,肉質嫩滑,配上有嚼勁的貝殼粉。

豚面頰肉貝殼粉 HK$165

主菜方面,「西班牙扒大蝦」是廚師推介菜式,大蝦配上燈籠椒、珍珠意大利麵、檸檬及烤麵包。

西班牙扒大蝦 HK$298

餐廳亦大大提升了甜品菜單的質素。新菜單由專業的甜品團隊負責設計及製作,包括全新矚目登場的甜品「The Best of Both Worlds」,薄薄的紅桑子外層包裹著Oreo芝士蛋糕,微微的酸中和了強烈的芝士味,甜而不膩!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HK$72

「The Fighting Flavours」的外層是慕絲,內裡有兩層雪糕,包括上層的海鹽焦糖雪糕及下層的朱古力雪糕,鹹甜口感夾雜。

The Fighting Flavours HK$72

Cafe Deco Pizzeria 

地址: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ELEMENTS圓方2133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

訂座電話: +852 2196 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