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天外飛咩 — 讓腦袋輕鬆一下,成年人也適合看的電影! 由農場玩到太空,劇情峰迴路轉,讓你意想不到!

0
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天外飛咩 — 讓腦袋輕鬆一下,成年人也適合看的電影! 由農場玩到太空,劇情峰迴路轉,讓你意想不到!

超級無敵羊咩咩系列電影的愛好者想必不會錯過這的部電影。這泥膠定格動畫的製作愈來愈成熟,也開始漸漸深入民心,被大眾所接受。此類製作的好處是可以讓想像力全面發揮,天馬行空,人物角色看起來又可愛,而且題材傾向正面,即使偶爾揶揄嘲弄一下成年人的迂腐都容易被接受。

今次的電影繼續以農場中的羊群頭頭阿爽為主導,加入了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外星人魯拉。一眾的羊羊聯手合作,在邪惡組織抓到魯拉之前,將這個可愛的外星人,平安送回家鄉。

故事簡單,沒甚麼新意,不過細節卻很有趣,不少笑點要有點年紀才能看得出來,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在小鎮內那間快餐店旁有個車房。那車房的名字是HG Wheels,那個名字其實是來自HG Wells。那是英國一個非常著名的科幻小說作家,「時間旅行」、「外星人入侵」、「反烏托邦」等主流話題都是來自他的。

第二個是向《2001太空漫遊》致敬,只是猩猩膜拜的那個石碑成為了一塊多士。第三個,筆者覺得非常好笑的,電影中所出現的果醬名字是Roswelm Jam,與羅斯威爾UFO事件同名。我想要像筆者般是個科幻迷才會明白。

《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天外飛咩》

導演 | 李察菲蘭, 威爾比察
片長 | 1小時27分
級別 | I 級
上映日期 |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