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迷注意!金鐘太古廣場EMMER PIZZERIA & CAFÉ|旋轉鋼焗爐製作11吋意式薄餅、家常意大利千層麵

0
PIZZA迷注意!金鐘太古廣場EMMER PIZZERIA & CAFÉ|旋轉鋼焗爐製作11吋意式薄餅、家常意大利千層麵

Emmer Pizzeria & Café餐廳位於金鐘太古廣場,主打意式薄餅、三文治和糕點,以鋼造旋轉意式薄餅焗爐製作。店內環境優雅,透過乾淨的線條和天然的光線,帶來舒適氛圍,客人更可以選擇坐在戶外露天座位。

餐廳提供六款口味的11吋意式薄餅,包括皇后瑪格麗特、經典水手、巴馬火腿、香辣魔鬼、D.O.P.認證四色芝士四重奏及雜菌。廚師製作餅底時,會先混合黑麥和意大利麵粉兩款麵粉,然後將麵粉與水和天然酵母混合,再發酵兩天,讓生麵糰形成豐富的氣泡和完美質地。

巴馬火腿意式薄餅塗上番茄醬在底層,上面鋪滿 「D.O.P. 認證水牛芝士」後放進旋轉鋼焗爐,焗三分鐘。最後,加上「D.O.P. 認證巴馬火腿」及火箭菜。焗出來的薄餅金黃酥脆、 口感煙韌,餡料分量十足。

Parma | 巴馬火腿 HK$168

前菜方面,推介「Emmer意式卡布里沙律」是以打發乳清芝士為主配香烤車厘茄和羅勒青醬。入口的感覺滑順,帶有淡淡的奶香味,一點都不膩。

Emmer Caprese |Emmer 意式卡布里沙律 HK$68

除了意式薄餅外,「家常意大利千層麵、嫩葉翠綠沙律」也是店內的人氣招牌菜式,有著多重的口感和濃郁且豐富的味道。

Home-cooked Lasagna, Baby Green Salad|家常意大利千層麵、嫩葉翠綠沙律 HK$78

「香辣葡式烤雞、酸忌廉菜絲沙律、牛油果醬意式薄餅三文治」搭配新穎,意式薄餅三文治焗至金黃色,鬆軟香口。Emmer 亦提供外賣或透過 Deliveroo 提供送餐服務,方便Home Office及抗疫中的客人。

Piri Piri Chicken, Sour Cream Slaw,Guacamole|香辣葡式烤雞、酸忌廉菜絲沙律、牛油果醬意式薄餅三文治 HK$58

<

EMMER PIZZERIA & CAFÉ

地址: 香港金鐘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4 樓 407 號舖

訂座: www.emmerpizza.com/#booking / +852 2780 1110 

Deliveroo 外賣: http://tinyurl.com/vs4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