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愛的迫降》取景地「蘇黎世大教堂」|蘇黎世重要地標,擁有歐洲最大的鐘面,親臨瑞士明信片上的風景,雙塔上零死角俯瞰蘇黎世城市之美!

0
韓劇《愛的迫降》取景地「蘇黎世大教堂」|蘇黎世重要地標,擁有歐洲最大的鐘面,親臨瑞士明信片上的風景,雙塔上零死角俯瞰蘇黎世城市之美!

韓劇《愛的迫降》終於迎來了美好的大結局! 這個以南韓財閥千金因為滑翔傘事故,迫降朝鮮後與特級軍官的戀愛故事,成功虜獲了一眾擁有少女心的觀眾,並且也讓宛如與世隔絕的瑞士瞬間引起了討論。 《愛的迫降》大結局後,去瑞士成了很多人的心願之一,不少人心中都默默嚮往,在疫情過後來一場說走就走的「瑞士之旅」!

source:netflix.com

電視劇在瑞士其中一個經典場景就是在蘇黎世老城的中心地區,林登霍夫公園(Lindenhof)裡拍攝的。從這裡可以眺望蘇黎世的全景。當地人也會常常到這裡欣賞風景、餵鴿子、散步或跑步。

女主角在大教堂的橋上曬太陽 (source:netflix.com)

在林登霍夫公園的背後,就是瑞士有名的蘇黎世大教堂(Grossmunster)。始建於十一世紀的雙塔結構的教堂建築,融匯了羅馬與哥特風格,是蘇黎世的地標性建築。

source:pinterest

教堂位於利馬特河岸,與聖母大教堂隔河相望。教堂內設有宗教改革博物館及蘇黎世大學神學院。是老城區中的三座主要教堂之一。

source:pinterest

蘇黎世教堂立在公園的小山坡上,高高的兩座綠色高塔是教堂最搶眼之處,教堂也因此而聞名於世。高塔上鐘樓的時鐘擁有全歐洲最大的鐘面。

source:pixabay
source:pixabay

蘇黎世大教堂雙塔的觀景台有四個面向,每面都有著不同視野。向北望去,利馬特河兩岸的建築和街道盡收眼底;向南望去,陽光照著蘇黎世湖上折射出的波光簡直美炸了!

source:flickr
source:flickr

另外,教堂的雙塔還兼具另外一項使命,那就是一旦發生火災,教堂塔上就有人把一面旗伸向發生火災的方向,以便及時救火。

source:pinterest

教堂內的彩畫玻璃是瑞士現代藝術大師賈科梅蒂的傑作。教堂地下的聖堂存有最古老文物與雕像,都極其珍貴。教堂內的美術館展示著梵高的割耳自畫像,很多藝術學者們都會特意來這裡朝聖。教堂外牆刻有基督教新教派學者海因里希·布林格牧師的雕像,緬懷其為佈道所做出的貢獻。

source:pinterest
spurce:grossmuenster官網

蘇黎世是一個很規劃很好的城市,分為東、西城區。東城裡教堂和歌劇院等飽經滄桑的歷史建築,彷彿在向世人訴說著這座城市悠久的故事。在歐洲旅行一定要把參觀教堂列入行程,了解當地的宗教對文化帶來的影響。而蘇黎世大教堂在歷史宗教改革上,也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至今仍深深影響著瑞士的人民。

 

Emirates 阿聯酋

訂購航空機票:http://tinyurl.com/v8yc23l

KLOOK 客路

訂購活動詳情:http://tinyurl.com/v6rvwr4

 

蘇黎世大教堂Grossmunster

地址| Grossmünsterplatz8001 Zürich Switzerland
交通| 無軌電車4、15路至Helmhaus站
開放時間| 10:00-18:00 (03月01日-10月31日 週一-週日)/10:00-17:00 (11月01日-次年02月28日 週一-週日)
門票| 成人4瑞士法郎;青少年/學生/老人2瑞士法郎 觀景台5瑞郎
官網|http://www.grossmuenster.ch
Instagram| instagram.com/grossmuenster/
Google Map|


圖片來源| Netflix Pinterest Pixabay Flickr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