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rab Food及Foodpanda,大馬還有這些外賣服務App!推薦「馬來西亞五大外賣APPs」,防疫在家也不怕挨餓,宅男宅女們手機必備外賣Apps,趕快下載就對了~

0
除了Grab Food及Foodpanda,大馬還有這些外賣服務App!推薦「馬來西亞五大外賣APPs」,防疫在家也不怕挨餓,宅男宅女們手機必備外賣Apps,趕快下載就對了~

感謝科技發達,就算因行動限制令被迫待在家,大家還能吃飽喝暖,既無需出門,也無需下廚,動動手指就可輕鬆訂餐,讓美食直接送到府上。宅男宅女必備的外賣APPs除了Grabfood和Foodpanda, 您還有其他選擇哦!現在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五個外賣服務APPs,就能讓您輕鬆吃到各處美味佳餚!

source:grab.com

RunningMan.my
RunningMan.my是馬來西亞第一家食物外賣服務的公司,創始人是一班年輕人。網頁及Apps上都提供各種各樣的外賣美食,有超過345家餐廳的選擇,從小販攤位到高人氣餐廳都有。下單前,還可以從官網上看到客戶對該餐廳的評價,讓大家可以安心購買。

source: FB@runningmencatering

服務範圍:吉隆坡巴生谷/文良港/ 蕉賴/Bangsar/Ampang/Petaling Jaya
官網: RunningMan.my
Android&IOS: RunningMan.my

Shogun2U
Shogun2U是由大馬著名日式連鎖Shogun推出的食物外送服務。想要品嚐到好吃又精緻的日本便當,千萬不能錯shogun2U外賣服務。它們提供200多種料理選擇,除了日本便當,料理的選擇也包括韓國、中國、西方、泰國和本地美食,全部食材都經過專業廚師準備,非常高品質哦!

source:FB@shogun2u

服務範圍:雪隆區域巴生谷一帶及shah Alam
官網:https://shogun2u.com/
Android&IOS: shogun2u

dahmakan
dahmakan成立於2014年,它們提倡方便快捷又健康的午餐和晚餐便當外送服務。只因主廚曾在五星級酒店工作,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具有五星級水準,如果想要吃健康又美味的便當,選擇它就對了。每一道食物都是精心預備,來自每日新鮮採購的食材。每天不同的菜單,還會詳細說明食物原料,營養成分、卡路里等等。而且還可以提前一個禮拜訂餐哦,非常方便!

source:FB@dahmakan

服務範圍:巴生谷一帶
官網:https://dahmakan.com
Android&IOS: dahmakan

Delivereat
Delivereat 目前的外賣服務範圍涵蓋檳城和吉隆坡地區。只要在他們範圍涵蓋的地區,美食一定準時送到您府上。可以在官網或是Apps訂餐,並且設有Cash on delivery。許多北馬知名的餐館的食物都能在Delivereat買得到呢!

source:FB@DeliverEat.my
source:FB@DeliverEat.my

服務範圍:吉隆坡巴生谷地區/檳城
官網:https://dahmakan.com
Android&IOS: Delivereat

Hungry百家外賣
這個是小編的最新發現! Hungry 是由一位在本地留學的中國留學生研發的。 Hungry主打多元化食物,從知名餐館到攤位美食與小​​吃,大家想要吃的都找得到,重點是這裡竟然還可以找到中國菜。除了有點餐服務之外,他們還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日常生活用品、蔬菜、水果和花束等。多種付款方式包括微信支付和支付寶,還可以接受Cash on delivery。

source:FB@Hungry百家外卖
source:FB@Hungry百家外卖

服務範圍:吉隆坡巴生谷地區/Puchong/Kuchai lama/PJ/Nilai
官網:http://www.hungry2u.com/
Android&IOS: Hungry

圖片來源|Facebook@Grabfood, Runningman.My ,Shogun2u, Dahmakan, Deliveryeat Hungry百家外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