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與貝果!悉尼Good Fella咖啡店,尋找完美咖啡和貝果的綠洲,在澳洲展開味蕾探險!

0
咖啡與貝果!悉尼Good Fella咖啡店,尋找完美咖啡和貝果的綠洲,在澳洲展開味蕾探險!

悉尼的Good Fella咖啡店是一個可以讓人體驗到真正優質咖啡和食物的地方,任何時間都吸引了不少客人排隊。到Good Fell購買一杯醒神咖啡及貝果作早餐或午餐,可能是你在悉尼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之旅!

當你走進這家咖啡店時,彷彿置身於一個天堂,宛如一個舒適的綠洲。上層設有獨立的坐位,方便一些想一邊工作一邊喝咖啡充電的客人。談到咖啡,Good Fella咖啡店的咖啡豆用上single O的咖啡豆,由專業的咖啡師沖製,能夠帶給你絕妙的咖啡體驗。無論你是喜歡濃郁的Espresso或者香濃的Latte,都能在Good Fella咖啡店找到適合你的口味。

Good Fella咖啡店的貝果也很受歡迎,包裹著新鮮的配料,給你帶來了一頓營養均衡的早餐。他們的貝果有五款,可根據個人的喜好選擇,個人推薦BLT Bagel,焦糖煙肉煎至脆邊,再搭配新鮮配料,口感豐富。也許你喜歡健康的鮪魚和牛油果,或是重口味的火腿和奶酪,他們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Good Fella

地址︱Unit 7 5 Celebration Drive Bella Vista, NSW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6:00-15:00 , 星期六至日: 07:00-14:00
官網|https://goodfella.c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odfellacoffee/
Instagram|goodfellacoffe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