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網購蛋糕推薦!5 大人氣 IG 蛋糕店,連明星都追捧!夢幻雲石花紋、3D立體、流心內餡……賣相滿分,媽媽開心!

0
母親節網購蛋糕推薦!5 大人氣 IG 蛋糕店,連明星都追捧!夢幻雲石花紋、3D立體、流心內餡……賣相滿分,媽媽開心!

母親節快到了,想送蛋糕卻不是「蛋糕達人」?沒關係,多間網上甜品店推出美美又好吃的蛋糕,母親收到一定甜到漏!一起來看看下面 5 間網上蛋糕店,有什麼特色蛋糕吧。

1.Le Dessert

為了迎合母親節的來臨,Le Dessert 推出獨特的心型 Pavlova 蛋白餅,造型充滿夢幻感!這款招牌甜點採用了精緻的蛋白酥皮、新鮮水果和自家製果醬製作而成,口感香脆且鬆軟。心型 Pavlova 蛋白餅有 3 種尺寸及 2 種口味,包括 Antoinette(香草香緹奶油、新鮮漿果和芒果配覆盆子醬)和 Louis(朱古力香緹奶油、香甜芒果和百香果配百香果醬)。客人可預訂及選擇送貨服務,或親自到金鐘店鋪自取。

母親節 Pavlova 蛋白餅:2至3人份量 (港幣$250);4至6人份量 (港幣$400);7至9人份量 (港幣$600)

 

2.Vive Cake Boutique

Vive Cake Boutique 的少女系蛋糕一直深受女士歡迎,現在更與化妝品品牌Woke Up Like This(WULT)及花藝品牌「紙語花香」合作,推出一系列母親節主題蛋糕。例如以鮮花為主題的「Bond of Love」,不同顏色的鮮花將母親與孩子間的親密連繫細意流露。「Wonder “Wo-Mum”」蛋糕將神奇女俠的經典場面呈現於蛋糕上,並插上「Wonder “Wo-Mum”」字牌,向無所不能的媽媽表達謝意!這兩款蛋糕蛋糕均有七款口味選擇,當中包括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榛子蛋糕配榛子牛油忌廉及榛子碎丶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等。

Bond of Love(港幣$880元 / 1磅)
Wonder “Wo-Mum”(港幣$780元 / 1磅)

 

3.Sweetsapp 白天使手作烘培

Sweetsapp 白天使手作烘培 主打立體翻糖蛋糕,顏色繽紛夢幻,媽媽看到一定很開心。而且所有的蛋糕均採用日本海藻糖製作,甜度只有一般砂糖的45%,吃甜品的罪惡感頓時全消,怕甜怕胖的媽媽們也可以吃!這蛋糕店在台灣有分店,並有工作坊,連昆凌和林心如也有報名上課!

 

4.Miss Marble 雲石小姐

喜歡流心蛋糕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Miss Marble 雲石小姐,這店的蛋糕不但有夢幻的雲石花紋,內餡更有流心流出來,而且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母親節的首選,當然是「SherSher x Miss Marble閃閃水晶球雲石蛋糕」。配上荔枝肉玫瑰花流心,店主嚴選被稱為「液體黃金」的大馬士革玫瑰作材料,不但香甜,對美容也非常有功效!現在訂購,更有送貨上門的服務呢。

SherSher x Miss Marble閃閃水晶球雲石蛋糕

 

5.Cake of Stardust

Cake of Stardust 主打多層夾心蛋糕,有些蛋糕更有流心餡料。不過,這店蛋糕的最大賣點是滴漏設計的裝飾,其中 Chocolate Milo Lava 是這店的招牌,濃郁的巧克力,讓人難以抗拒。

Chocolate Milo Lava

 

【大馬】線上家中 Art Jamming課程
►https://bit.ly/3cKjAKC
【香港】 母親節線上花藝課程
►https://bit.ly/2KXIx9